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太监怎么解决 这个方法让人看哭了

京港台:2022-6-8 00:32| 来源:三立新闻 | 评论( 9 )  | 我来说几句


太监怎么解决 这个方法让人看哭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虽然古代的太监遭“去势”后已经不是一个完整的男人,但是整日与不受宠的嫔妃们朝夕相处难保不会日久生情,即便“不完整”但原先属于人类的七情六慾还是存在的,当他们与朝夕相处的主子们产生感情后,大多会有想“进一步”的衝动,当然了,不受宠的嫔妃们也会有慾火高涨的时候,于是常常会传出一拍即合的事情传出,不过双方也就仅止于拥抱而已,因为这些太监们已失去男性的尊严,即便最后能与宫女成亲,但最后还是有“遗憾”的存在。

  

  (剧照)

  不过,在这些嫔妃与太监私通的背后,仍有许多年轻的小太监常得到亲近的机会,也被俗称为“上床太监”,清朝太监小德张是自幼净身的阉人,可是他到了青春期却忽然对女性感起兴趣来了,以致到后来陆续讨了几个老婆。这件事情引起人们关于他净身不彻底的猜测,不过根据现代医学的描述,其实淨身不乾淨,男人的性器官有可能是会长回的。

  所以,当时的朝廷要预防太监作乱,都会安排每三年要看一看,每五年再查一查,看是否有凸肉长出,但是宫廷中的事情,不能以常理揣测,如果某贵妃对某小太监青睐有加,那麽她只要对检验的太监说一声“免了罢”,这个太监就不用受到检查,如此一来,即使那个太监有凸肉长出,也可以自由发展,终至长成。

  另外,也有一些别有用心的人家,很早就已经准备好了将自己的孩童日后送进宫当太监,所以在这些孩童还在襁褓之中的时候,就由特别的佣妇用她的巧妙手术,扭捏婴孩的下身,直到婴孩的生殖器渐渐萎缩,天然的机能完全毁灭,这样的孩童太监,由于有可能和年幼的太子及公主做伴嬉戏,那麽在他们的发育期里,很有可能自然而然地恢复了性能力。只要他们与小太子的关係非常好,宫中的检验太监也就不敢特别仔细地检查他们。

  除了这些比较自然的情况外,还有人为的情况存在。在太监阉割的过程中,是老太监带领著发育不全的年轻人进入阉房进行手术。这种情况下,假如动刀阉割的人受了贿赂,那麽新太监就可以不彻底的净身,只要留著部分根茎,那麽就有重生(电视剧)的希望。同样,入宫的检验也可以通过贿赂过关。

  站在医学的角度看问题,发育不久而又没有阉割乾淨,这样的情况下,人体强大的发育功能很有可能使人阴茎重生。上面讲的几种情况都是这样,即太监已经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太监了。要是一个英俊可爱的太监,被派在深宫中服侍一个贵妃,朝夕相对,日久生情,也不是没有可能。

  贵妃独居深宫,久而生怨,而太监无论如何毕竟是男性,于是就把面目俊秀的年轻太监,拉上床去,即使拥抱这个简单的动作,对于贵妃而言也有相当的情趣。那麽如果有不是的太监出现,要怎麽如愿?也就是说,贵妃对阉割未净的太监有著很大的期望,如此一来,当然这样的事情就是极有可能的。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史海钩沉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4 02:0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