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哥大本科生起诉校方数据造假"刷排名" 索巨额赔偿

京港台:2022-7-16 12:23| 来源:IVYPEDIA留学私塾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哥大本科生起诉校方数据造假"刷排名" 索巨额赔偿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周二,哥伦比亚大学因向US News大学排名涉嫌虚报数据而被起诉。据悉,这是一个集体诉讼。该诉讼称哥大数据造假是“极度不道德的”。哥大在2016年至2022年期间吸引了超过3万名学生就读,诉讼寻求超过500万美元(约合3380万人民币(专题))的赔偿……

  该诉讼由 Ravi Campbell, 哥大18届的毕业生发起。他在哥大本科期间主修哲学和数学,还是多个学生组织的领导者。目前,他在亚马逊担任软件开发工程师。

  目前,Campbell已经在纽约(专题)南区联邦法院正式提交诉讼。诉讼声称哥大“知道错误报告关键数据对于保持其作为教育机构的极高排名是必要的,并且这一高排名在提高入学率和学费方面起到了重要作用。”

  Cambpell表示在过去六七年期间,大部分学生选择哥大就读主要是因为其极高的US News排名,因此所有人都被欺骗了。该诉讼称校方利用第二的大学排名来“引诱潜在学生就读并且使用虚假数据进行欺骗。事件曝光之后,哥大文凭的价值已经被严重损害。”

  IVYPEDIA为此已经致电了哥大校方,接听电话的校方发言人表示根据学校规定,她无法对正在进行的诉讼进行评论。

  对于哥大来说,如今可谓是“屋漏偏逢连夜雨”。除了被US News移出了排名,校方还面临许多其他集体诉讼。本周,在由于疫情而将课程转为线上之后,一群哥大学生起诉校方要求退款,符合条件的学生已经从1250万美元的和解协议中得到了赔偿。

  上周,美国司法部表示支持针对哥大和15所精英大学发起的联邦集体诉讼。这项诉讼指控这些精英大学涉嫌“互相之间秘密沟通和共享学生信息”以减少给他们的财政援助。此外,去年哥大还赔偿了多位教职工1300万美元,当时校方因为员工退休福利问题而被起诉。

  哥大的“噩梦”始于今年二月。哥大前数学系主任Michael Thaddeus撰写了21页的长篇论文并曝光了哥大的数据造假。此后,事件持续发酵,哥大主动退出了明年的US News排名。US News也把哥大从今年的排名中移除……

  至今,哥大仍然没有对于数据问题作出任何实质性回应。正如Thaddeus教授在和IVYPEDIA的独家访谈中所说:“我以为哥大会发表声明说:好吧,这就是我们使用的方法,这就是我们得出数据的方式。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认为我们的数字与Thaddeus教授得到的数字不同。他们从未发表过任何这样的声明,这让我非常失望,这正是我所期待的。我期待我的研究将成为基于证据的辩论或讨论的第一步,但还没有任何此类讨论。”

  上周末,IVYPEDIA有幸与Thaddeus教授进行了一对一的独家访谈。这位哥大排名“吹哨人”谈论了自己研究的细节以及对于哥大退出排名的看法。最后,他还给了中国学生不少宝贵建议,比如我们应该如何看待大学排名。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学术教育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06:5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