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元强劲、厌倦政争、买不起房…美国人纷迁欧洲

京港台:2022-7-21 20:33| 来源:联合新闻网 | 评论( 7 )  | 我来说几句


美元强劲、厌倦政争、买不起房…美国人纷迁欧洲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彭博新闻报导,受生活成本升高、房价上涨、强势美元和国内政争加深的影响,愈来愈多的美国人选择迁往欧洲,最受欢迎的国家为意大利、葡萄牙、西班牙、希腊和法国

  苏富比(Sotheby)国际地产公司表示,今年4至6月,寻求搬到希腊的美国人比去年同期增多40%,公司今年第一季在意大利的收入中,美国人的份额占12%,而去年同期仅为5%。莱坊(Knight Frank)房地产公司的数据显示,想迁往法国和意大利的美国人至少为三年来最多。

  欧洲房地产的主要美国买家传统上是退休者和富人,随着远距工作的兴起和中小城镇的房价相对低廉,欧洲成为更多美国人的居住选择地,包括在美国买不起房的年轻人。

  美国城市的犯罪率升高和政治分歧加深,以及欧元20多年来首次跌至与美元持平,都促使美国人到欧洲寻求更安静的生活方式。

  亚特兰大40岁的史蒂芬妮·辛克莱(Stephanie Synclair)说,在意大利买房是她多年的梦想,今年4月终于成真。她的亚特兰大住房是月租3000元,虽然手上有30万元现金,但房价飙涨使她无法成为屋主,于是转向喜爱的意大利,在西西里岛买下一栋3100平方呎的房子、隔壁一栋小屋和一个800平方呎的店铺,总计6万欧元(约合6万1000多美元)。辛克莱准备远程工作,说”如果美国的房市不那么疯狂,我不会在意大利买房”。

  亚特兰大一栋房子今年6月30日的平均售价为40万4575元,比去年上涨19%,而西西里岛Palermo地区800平方呎住房的平均价格是8万6560欧元(约8万8000余美元)。

  美国的ECA侨民顾问公司说:”生活成本升高导致美国任何大城市都比欧洲更贵,以及高昂房价、强势美元和政治分歧加剧,都是欧洲诱惑力增大的因素。”

  但迁居国外并非易事,除需办签证外,美国税法要求所有公民无论在何地居住都要缴税,身在其他国家的远程工作者及其美国雇主的税务问题更复杂。

  为解除美国人的后顾之忧,意大利今年晚些时候将为外国人提供远程工作签证,还在乡村地区推出了一欧元买房计划,售给愿意付费装修的外国买主,以振兴当地经济。

  葡萄牙和西班牙都推出”黄金签证”计划,分别是投资35万(约35.7万美元)和50万欧元(约51万美元)就可获得居住权。葡萄牙的美国人2021年比上年增多45%,西班牙作为美国人最多的欧洲国家,美国出生的居民在2019至2021年间增加了13%。

相关专题:美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6:0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