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击毙劫匪扬长而去的男子已找到 交由大陪审团裁决

京港台:2023-1-11 07:02| 来源:大洛杉矶LA | 评论( 32 )  | 我来说几句


击毙劫匪扬长而去的男子已找到 交由大陪审团裁决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昨天,我们报道了德州休斯顿一名男子持假枪抢劫餐馆顾客,结果被其中一名携枪的顾客连开9枪当场击毙,之后还把赃款搜出来还给现场受害者(详情点击:这里是德州!劫匪持假枪抢劫,顾客连开9枪将其击毙,还把赃款还给受害者,潇洒离开)。

  根据休斯顿警方最新通报称,已经找到了这名被称为“英雄”的顾客,双方已经会谈,案件将交给大陪审团来决定。

 

  根据休斯顿警方的声明显示,开枪的顾客是46岁的男子,已经接受了休斯顿警察局凶杀案探员的询问,在与哈里斯县地方检察官办公室协商后,决定将枪击事件提交给大陪审团。

  由于这名男子没有被捕或受到指控,因此不会公布他的身份。

  而死者(嫌犯)的身份则也已经公开,是30岁的埃里克·华盛顿(Eric Eugene Washington)。

  根据休斯顿警察局凶杀案部门在报告中描述,1月5日晚上11点30分左右,在 6873 South Gessner Road发生枪击案,警官被派到现场调查,发现一名身穿黑色衣服、戴着黑色滑雪面罩和黑色手套的黑人男子,在店内身中多弹,医护人员现场宣布其已经死亡。

  现场目击者告诉警察,死者曾经拿着枪指着顾客,并向顾客索要钱财,其中一名顾客拔出自己的枪朝嫌犯连开多枪,之后该顾客从嫌犯身上搜走了赃款,还给现场的顾客,然后所有的顾客都离开了现场。

  警方还呼吁,现场的其他被抢的顾客能够主动与休斯顿警方联系,电话号码是 713-308-3600,联系休斯顿警察局凶杀案部门,向调查人员提供更多的现场陈述。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22:0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