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20岁体操手被封"美国第一美少女" 男粉丝疯狂脱序

京港台:2023-1-14 05:13| 来源:联合新闻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20岁体操手被封"美国第一美少女" 男粉丝疯狂脱序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Louisiana State University)体操选手奥莉薇亚.邓恩(Olivia Dunne),身材婀娜多姿、脸蛋甜美在社群媒体上暴红,被封“美国第一美少女”,年仅20岁,已成为百万富翁,但高人气却也带来困扰,疯狂粉丝的脱序行为已影响到她参与比赛,同时她也呼吁粉丝要学习尊重。

据外媒报导,奥莉薇亚在2021年9月与 WME Sports 经纪公司签约后,还与运动服饰品牌公司Vuori开始她第一个商业合作。此外也与Leaf Trading Cards 合作,推出自己的“运动搜藏卡”,签名卡每张售价89.99美元(约新台币2700元),新秀卡每张7.99美元(约新台币240元),年仅20岁就已成为百万小富婆。

不过人红是非多,《福斯体育》(Fox Sport)报导,由于奥莉微亚高人气及性感外型,场边总是涌入许多男性狂粉,不仅高举海报、甚至还会出言呛声、干扰其他选手,让她和其他选手非常无奈。

面对疯狂粉丝的行为,奥莉微亚也在推特上发文,除了感谢支持,也希望他们尊重比赛及所有参赛者。另外,担任评论员、2008年奥运体操团体赛女子银牌得主萨曼莎·佩塞克(Samantha Peszek)分享一段影片可见男粉丝的疯狂程度,她在贴文直呼“这真是很恐怖、令人不安和难堪,我为他们感到尴尬”。

相关专题:美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9 10:3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