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8位过气艺人现状:有人棚下唱歌,有人一场直播...

京港台:2023-5-4 19:52| 来源:不八卦会死星人 | 我来说几句


8位过气艺人现状:有人棚下唱歌,有人一场直播...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娱乐圈竞争激烈,更新换代越来越快,曾经那些当红流量或者一线小生,如今也面临着过气的尴尬境地。

  汪峰:演唱会遇“冷场”,在红色遮阳布下唱破音

  汪峰前段时间的洛阳演唱会,场内有着大片空位,据传门票很多都卖不出气,因此不少网友嘲笑他“过气”。

  

  而没过多久,5月2日,他又现身某房地产开发商举办的活动。红色的遮阳布下是简陋的舞台,汪峰戴着标志性的黑框眼镜,太阳光一照,整个人都变成了红色。

  

  在这种环境下唱歌的汪峰连连失误,尽管是自己的经典歌曲《怒放的生命》,但他唱到“不再感到迷茫”时却跑调了,让现场喜剧效果拉满。

  

  相比于汪峰在乐坛的地位,这种商演场景显得有些简陋。不仅有人怀疑这是“假汪峰”,还有网友直言,这像是她“老家结婚现场”。

  

  当年意气风发自称“华语乐坛半壁江山”的汪峰,曾经在北京鸟巢开的演唱会也是座无虚席。或许也没有想到,自己会为钱“折腰”,走到今天这一步。

  

  有网友表示,当年项目活动请来汪峰,三首歌给了两百万,这次商演汪峰唱了三首歌,出场费应该也不低,难怪他如此“卖力”。

  

  旭日阳刚:“分道扬镳”再合体,口碑已一落千丈

  说到汪峰,那就不得不提跟他有着很深羁绊的旭日阳刚组合了。

  旭日阳刚因翻唱汪峰的《春天里》走红,却被汪峰“禁唱”他的歌曲,一时之间舆论都认为汪峰刻薄。

  

  随后汪峰表示是对方用自己的歌盈利,他也是想鼓励旭日阳刚组合原创,但这对组合走红后慢慢失去本心,拥有了不同的经纪人。刘刚驾豪车闯红灯,又被曝出携带铁棍与老人对峙。

  

  王旭则偶尔参加小型商演,还立工地搬砖的人设,招来网友反感。

  

  不过虽然世界上没有永远的朋友,但有永远的利益。今年4月,“分道扬镳”的两人还合体拍视频,看起来非常亲密。

  

  这样的“虚假兄弟情”也让网友们吐槽是“为了钱”在“咬牙合作”。

  

  董洁:剧里当配角,剧外赚得“盆满钵满”

  最近陈小纭和彭冠英主演的谍战剧《薄冰》完结,董洁却在里面给一众流量当起了配角。

  

  20岁时就被张艺谋选中参演电影《幸福时光》,23岁主演的民国爱情剧《金粉世家》取得央视年度收视冠军,董洁的起点很高。

  

  但因为婚姻问题,董洁一度淡出影视圈,如今也只能接一些配角。不少接不到戏的明星都当起了带货主播,董洁也不例外。

  

  她平时一直运营着自己在某平台的账号,开播时人气值甚至有3.4亿。

  

  据网友曝光,董洁最近的直播,单是一场销售额就达到6000万。作为带货主播,董洁所拿的提成,可能已经不亚于她的片酬了。

  

  而她卖的衣服并不便宜,一条牛仔裤售价620万,即使折后也卖528元,但还是有很多网友“激情下单”。在众多日子不太好过的过气艺人里,董洁真是一股“清流”。

  

  焦恩俊:从当红小生到商演走穴

  如今古装剧丑男频出,攻击观众的眼睛,当不少人回忆起曾经的“古装男神”,不论是《小李飞刀》里,还是《宝莲灯》让人又爱又恨的二郎神,他塑造出的角色都非常经典。

  

  只不过焦恩俊也走上了走穴商演这条路。

  5月1日,虽然到了假期,焦恩俊也没闲着,有网友曝光他到了某家具市场商演。从照片来看,焦恩俊留着一头长发,脸上也有了老态,但笑容满面,没什么架子。

  

  尽管商演场地很小,背景看起来也有些廉价,焦恩俊还是认真“营业”,和台下观众互动。

  

  焦恩俊还在椅子上留下了自己的签名。其实这不是他第一次参加商演了,近些年,没有太多影视作品的焦恩俊各地参加商演。

  

  前不久,有网友晒出他在一个露天舞台上献唱的照片,焦恩俊身后是他的代表作《宝莲灯》海报。曾经的“男神”也免不了放下面子,走穴捞金。

  

  阿宝:星光大道冠军辉煌一时,如今推销桑葚没人理

  2004年,阿宝穿着白色坎肩,头戴白色毛巾,腰间系着红色腰带,站在《星光大道》总决赛舞台上,凭着一首《山丹丹的花开红艳艳》获得冠军。

  

  夺冠后的阿宝成为央视和卫视节目的常客,但时过境迁,阿宝也褪去了昔日的辉煌。从他发布的视频来看,阿宝家中白墙脱落,只有一张木桌作为餐桌吃饭。

  

  在阿宝4月27日发布的最新视频中,该平台拥有40万粉丝的他向网友推销起面前的桑葚,但没有人评论。

  

  曾经火到大江南北的歌手阿宝,因为被网友质疑身份造假、假唱等事,自己性格也是不争不抢,现在关注度很低了。

  

  何沄伟:离开德云社后,不被世界宽容

  相声演员何沄伟(曾用名何云伟)自从2010年退出德云社后,不但登上央视春晚,还要进组拍拍戏,可谓是非常忙碌。

  

  但他在德云社最困难的时候选择离开,又在2017年拜师侯耀华,被质疑是“报复”郭德纲,口碑受到影响。

  

  如今德云社再度崛起,何沄伟的热度慢慢冷却。最近他开始直播画画或者是磨墨,发布的视频也都是自己的画,让网友怀疑他是不是没有演出,想靠卖画来赚钱。

  

  因为直播间人数只有几千人,不少网友还让何沄伟去找最近也在直播的老搭档曹云金“学习”。满屏的吐槽,也证明何沄伟如今的口碑一落千丈。

  

  释小龙:著名童星转型导演失败,如今新片“扑”得很彻底

  作为知名的功夫童星,释小龙可谓是“出道即巅峰”,小时候参演的《笑林小子》、《无敌反斗星》、《少年包青天》等影视作品都是经典。

  

  遗憾的是,因为形象不匹配如今“小鲜肉”当道的娱乐圈以及和何洁的感情问题等种种因素影响下,他在影视圈逐渐隐身,拍的剧都没什么水花。去年释小龙导演的网络电影也被批评剧情松散。

  

  今年他和著名表演艺术家卢奇主演的电影《周永开》遇到《灌篮高手》、《龙马精神》等强敌,票房也不过153万。

  

  万梓良:早年口碑都被晚年所作所为影响

  万梓良五官硬挺,自带霸气,早些年经常在电影中饰演黑帮大佬这个角色,有着不少经典的影视作品,还曾经凭着电影《大哥大》获得了金马奖最佳男主角。

  

  据传后来投身商海的万梓良,豪掷800万港币的服装公司资金链断裂,最后更是败光了积蓄。为了还债和生存,万梓良选择复出。

  由于名气大不如以前,他接的角色都是一些配角,卖完情怀,万梓良开始各个地方跑商演。而他一直都因为和异性的亲密行为颇受争议。

  

  万梓良参加某次典礼时,紧紧抓住主持人的手,让对方很尴尬。

  

  在某次商演现场,女粉丝上台给万梓良送花,他抱着粉丝强吻,粉丝连连后退。

  

  在4月19日,65岁的万梓良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上分享了聚会视频,他紧紧搂住身边美女,还当众亲吻她的头发。

  

  这也让不少网友纷纷表示他的行为太影响形象。万梓良毕竟也是公众人物,种种轻浮的举动,让他的路人缘越来越差。

  

  从这些艺人身上可以看出,不管曾经多风光,都会有人气冷却的时候。如果他们有好的作品,也会被观众记得,有些艺人看似“过气”,其实也是回归了普通人的生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2 13:4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