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太离谱!丈夫发现车窗有水珠马上让妻子净身出户

京港台:2023-7-24 03:33| 来源:孤自旅方 | 评论( 12 )  | 我来说几句


太离谱!丈夫发现车窗有水珠马上让妻子净身出户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01

  40岁的龙小红和丈夫吴前锋结婚18年,育有一子一女,家庭生活幸福。夫妻俩经营一个石场,资产千万。在别人的眼中,他们家里经济条件优越,儿女双全,是很多人羡慕的对象。可是,大年正月初七,丈夫却把妻子赶出了家门。妻子大哭,怎么给丈夫解释他都不听。无奈之下,龙小红只好寻求记者帮助。

  记者见到了龙小红,她身材高挑,长相漂亮,穿着时尚。可是她却神情沮丧,一脸疲惫。她告诉记者,丈夫把她赶出家门快一个月了,丈夫把她的衣服、鞋子全部丢了出来,还把家里的门锁换了。

  

  龙小红

  龙小红说:丈夫说她有外遇,要把她赶出去。正月初六下午丈夫从外地回家,看到车窗里有水珠,丈夫说:一定是初五晚上有人在车里进行剧烈运动,否则车窗不会有水珠。

  

  龙小红

  接着,丈夫查看了石场的监控,然后怒骂妻子:你这个不要脸的东西,初五晚上你和哪个男人去约会了?

  龙小红对于丈夫的说法非常气愤,她从来没有做过对不起丈夫的事情,却被丈夫如此,她实在无法接受。

  02

  龙小红带着记者来到了石场向丈夫讨要一个说法。这个石场有六七百万的资产,这是她和丈夫多年拼的结果。

  

  石场

  龙小红看着熟悉的石场,这里的一切都那么熟悉,见证了她和丈夫的甜蜜回忆。想到被丈夫赶出家门,不禁泪流满面。她说:我这一生中除了这个男人还是这个男人。我万万没有想到他用这样的手段来对我,我心里很难受。

  

  龙小红

  龙小红在石场的办公室里见到了丈夫。她对丈夫说:我没想到你这么狠毒。

  丈夫说:你是个坏女人,我拼命赚钱却换来你这个坏女人。

  龙小红说:你有什么证据?

  吴前锋气愤地说:我初五和战友聚会,初六回来查看监控,却发现她和一个男的在一起。

  

  吴前锋

  龙小红让丈夫把监控视频拿出来,他说等会拿出来,他看到那个男的和她在车里做事。

  吴前锋说:我的小车车窗上有一层雾水,放在那里不可能有的,除非有热气,身体的热能量才有雾气。他问儿子是否在车上玩,儿子说没有,很早就睡觉了。

  

  吴前锋

  记者让吴前锋开监控视频,让他指出哪里有暧昧动作。视频非常模糊,根本看不清楚那个女人是谁。吴前锋一口咬定那个女人就是妻子,那个戴眼镜的秃顶男人至少有60岁。

  

  监控视频

  记者感到很疑惑,视频非常模糊,她根本看不清里面人的轮廓,而吴前锋却像皇帝的新装》里的子一样说得头头是道,难道他看得到别人看不到的东西?

  这时,吴前锋的手机响了,他的神有些慌张。

  龙小红说:是那个女人来电话,你敢接吗?你见不得人吧?

  吴前锋挂断了电话,说:电话是我朋友来的。

  龙小红说:你是做贼心虚。

  吴前锋的电话始终响个不停,可是他却不敢接电话,神情也变得紧张起来。

  吴前锋说:这个女朋友是个大学生,很有素质,我有困难时她帮了我很多忙,我为什么不可以交这种朋友?可以说她是我的红颜知己,也可以说她是我的一个比较贴心的朋友。

  

  吴前锋

  吴前锋说:男人在外面沾花惹草,别人只会说这个男人不顾家,最少说那个男人有能力。如果女的,只能说这个女的不守妇道。妻子和我在一起绝对不能背叛我,别人连玩笑都不能和她开。

  

  吴前锋

  吴前锋的一番话让记者感到震惊,这分明是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

  龙小红的妹妹告诉记者,我看了那个视频,根本看不清什么人,只看到一闪一闪的,没有证据的东西不能乱说,我姐姐不是那种人。

  

  龙小红的妹妹

  龙家人让吴前锋再次拿出视频,仔细辨认一下视频中的男人和女人到底是谁,可是吴前锋却怎么也不肯再次播放视频。

  吴前锋的儿子站在一旁,看着父母激烈的争吵,显得有些惊恐和不知所措。

  吴前锋的儿子告诉记者:姐姐告诉我那个女的逼着爸爸和妈妈离婚。

  

  吴前锋的儿子

  03

  19年前,吴前锋是个一无所有的穷小子,而龙小红家庭富裕,长相漂亮。她不顾父母的强烈反对和吴前锋结了婚。她还从娘家拿钱帮助丈夫做生意。如今生意红火,丈夫的应酬也越来越多,经常夜不归宿。

  第二天,龙小红在丈夫的空间中发现了一些女人穿着,好像是服务场所的女人。而有一个女人正是丈夫口中的红颜知己。

  

  龙小红还发现一张照片,丈夫穿着睡衣,照片的背景也不是自己的家。丈夫曾经带儿子去过那里,儿子告诉她那里只有一个柜子、一台电脑和一张床。

  龙小红气愤地说:我一定要把这个女的找出来。她怀疑视频监控是丈夫和这个女人一手策划的阴谋,目的就是将自己赶出家门。

  

  龙小红

  龙小红崩溃大哭,说:我看到这些照片就感到心痛,我老公为了这个,宁愿是我们这个幸福的家庭破裂,我真的受不了了。

  龙小红表示,她知道那个女人住在哪里,但是有防盗门,她进不去。

  几天后的一天早上,龙小红发现丈夫的车停在那个女人李英的楼下。她把车子的气放了,可是等到中午时她发现车子还是被窝开走了。她没有发现丈夫的踪影,她猜测是那个女人开走了车子。那辆车子本来是她开的,丈夫把她赶出家门后,把钥匙收走了,可能把车钥匙给了那个女人。

  

  龙小红

  龙小红为了不惊动那个女人,她继续跟踪。当天晚上,龙小红发现自己家的两辆车都在一个宾馆的楼下。车牌照是龙小红选的,7725A和7725B,意思是天天爱我。

  龙小红给丈夫电话,却无法接通。过了一会儿,丈夫的车突然发动了,龙小红和记者紧跟其后。吴前锋似乎察觉到了妻子在跟踪他,他不时地探出头查看,一会儿他车速飞快,一转眼就不见了。

  04

  第二天,龙小红又来到李英的楼下,昨天停在宾馆的车又停在了她的楼下。

  龙小红急忙上了楼,她不停地敲门,要求李英开门。李英说:你们两口子先把欠我的钱还给我。

  过了一会儿,李英刚把房门开一道缝,龙小红就冲了进去,对着李英就是一顿痛。李英举着借条,哭着说:你们把欠我的42万还给我。

  

  龙小红和李英扭在一起

  李英表示,为了石场的资金周转,吴前锋在她那里借了42万。

  龙小红大骂李英,说她18岁就跟她的老公暧昧不清,破坏她的家庭,做不光彩的。可是李英却矢口否认。

  龙小红冲进李英的卧室,想找有关丈夫的个人物品。

  就在这时,110赶了过来,李英哭着说:她老公欠我的钱,了欠条,她老公要和她离婚,她却把我的欠条撕了,她进来还我。

  

  李英

  李英的情绪异常激动,她一下子晕倒了,众人急忙将她送到了医院。

  吴前锋得知妻子对李英大出手,非常生气,他说要起诉和妻子离婚。

  第二天,龙小红的家人突然发现她不见了踪影。大家急忙出去寻找,经过四处寻找,终于在天台上发现了正要寻短见的龙小红。家人一把抱住了她。

  

  龙小红哭着说:我不想活了。

  原来,丈夫一直不停地给她发短信她,冤枉她,还要逼她,她实在忍受不了。

  

  

  龙小红说:他让我承认了,我没有做为什么要承认?我已经没有勇气活下去了。

  龙小红回到老房子里,自从被赶出家门她就住在那里。

  龙小红突然抱着头往墙上撞,号啕大哭:我真的受不了了。

  

  龙小红

  家人急忙劝她想开一点。情绪稳定后,龙小红说:她和丈夫结婚的前十年,夫妻恩爱,后来丈夫无故怀疑她,让她痛不欲生。

  龙小红说:我没想到这个男人这么狠毒,我真的没有勇气生活下去。

  05

  龙小红再次找到丈夫讨要说法。吴前锋拿出一张模糊的照片,照片背景是他的房间,他说妻子跪在地上,旁边有一个男人,妻子背着他把男人带回家。

  

  这时,吴前锋的儿子过来说:照片是我拍的,拍的是弟弟的腿,不是妈妈。

  

  吴前锋的儿子

  原来,吴前锋怀疑妻子跪在地上,其实是他的侄子在地上爬着玩耍。

  

  在事实面前,吴前锋仍然固执己见,不相信儿子的话,认为妻子在狡辩。

  记者决定和吴前锋单独谈谈。

  吴前锋表示,当时妻子条件较好,追求她的条件好的男人很多,可是妻子却偏偏选择了他。他年轻时当过兵,对外界时刻保持警惕。

  十几年来,他在生意场上摸爬滚,压力很大。可是妻子却从不理解他,不关心他。这两年妻子没有给他买过一双袜子,不照顾自己。妻子非常强势,但是又没有本事。她不值得,不知道什么叫爱。

  

  吴前锋

  龙小红咨询了律师,律师表示,那个视频可以作为证据,但是看不清上面到底了什么,也不能证明龙小红做了对不起丈夫的事情。

  记者把律师的话告诉了吴前锋,吴前锋说:这个视频证明不了,我再找证据。我也不相信这个监控视频,但是我对她厌倦了。跟一个厌倦的人在一起,怎么能生活下去?我不愿意和她和好。

  龙小红说:他太无情了,我为他付出的一切太不值得了。她对这段婚姻不再留恋。

  结语

  1.这个男人实在太有心机了,为了和妻子离婚,和在一起,贼喊捉贼。他先用监控视频抹黑、栽赃嫁祸妻子。欲加之罪,何患无辞,这不是一般的狠!

  2.明明视频根本看不清什么,可是丈夫却把它描述得绘声绘,这样的人心里太阴暗了,真可怕。

  3.丈夫不懂得感恩妻子,妻子从娘家拿钱帮他做生意,陪他吃苦受罪,没想到发达后却想抛弃妻子。当证据不足时,一句厌倦了就把20年的夫妻之情一笔勾销。

  4.妻子早点离开这个男人,他不值得自己去爱。好好生活,不要为这样一个男人浪费生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生活情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09:3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