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李玟控诉《好声音》录音曝光!导演组对她动手威胁

京港台:2023-8-17 23:40| 来源:萌神木木 | 评论( 7 )  | 我来说几句


李玟控诉《好声音》录音曝光!导演组对她动手威胁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李玟去世之后风波不断,8月17日,突然一则录音曝光,揭露李玟生前经历过的黑暗时刻。

  

  录音中李玟控诉《中国好声音》节目组,开头就在说自己在《中国好声音》最后那天忍痛录节目,左腿几近失温状态,冷到变麻,但她依旧坚持录制。

  

  不仅如此,李玟说自己去录《中国好声音》是“把我的命都不要了,我的医生求我不要去,因为我的乳癌是个定时炸弹”,但是因为李玟喜欢这个节目,最后还是去了。

  

  也是因为录节目,李玟飞到内地,李玟老公去往欧洲探望家人,两人自此异地相处。据Bruce描述,李玟做完检查第二天就飞到内地准备节目录制,也是在等待节目录制期间,李玟确诊乳癌,但她坚持录完节目再做手术,没想到录节目期间发生这么多事。

  

  李玟被曝出的录音一共9分钟左右,李玟在录制过程中,作为一名嘉宾,发现赛制有问题,却被节目组要求马上离开,甚至后来还有导演组的人对她试图动手,说要叫保安,让她必须离开舞台。

  

  

  

  李玟说自己去这个节目不是为了自己,“我命都不要,到现在那个合同多少钱我都不知道”,她去这个节目就是为了热爱音乐的孩子们和这个节目。李玟建议观众投票之后末位淘汰,结果有人和李玟说不可以,赛制就是这样“11年没有一个导师可以改变。”

  

  

  

  

  李玟说自己本来10月17日要去做乳癌手术,她在这之前可以说是命都不要,“我牺牲自己,为了好声音。”结果导演的其中一个助理听完李玟的话之后,当场和李玟说“你要马上离开,你再不走的话我们叫保安来”。

  

  不仅如此,这个人还动手开始抓李玟的衣服,有人上去保护李玟,整个画面看起来好像是李玟这边有人要打架,但其实是导演助理先动手。

  

  

  

  李玟后来还说节目组威胁她,如果想要学员再有一次机会就必须发微博。

  

  

  

  李玟说她和节目组说好了不要观众看到她拿拐杖坐轮椅,她要坚强。在录音的后面李玟也提到,自己虽然说了不借助拐杖和轮椅,但是已经和一起合作的学员商量好了,到时候站在她身边,也把X光给了导演,和导演说好了,结果开始录制的时候,学员突然被叫走了,李玟当时是忍痛录完的节目。录音到最后李玟委屈痛哭,回忆录影当天在舞台上站不住很无助。

  

  

  

  

  控诉《好声音》录音曝光之后,网友纷纷怒斥节目组,还有不少网友认为不意外,因为在李玟录制节目期间,就传出过节目组对待李玟不公的情况。

  

  众所周知,李玟的脚伤影响了她很多,甚至可能是压垮她的最大原因。而在去年10月,李玟脚伤就在录制节目期间复发,当时她自曝因为练舞触及旧患,髋关节移位神经线被压了,但跳舞让她快乐,所以她坚持录完节目之后,才去就医。

  

  

  而在录制《中国好声音》晋级赛时,李玟因为学员疑似受到不公平待遇,直接大声质问导演组:“大家都在看!导演请给我一个游戏规则,导演可以解释一下吗?这个公道吗?”这也是李玟跟节目组的矛盾第一次曝光,也大概就是李玟说的,当时导演组差点对她动手的事。

  

  

  

  后来有现场观众表示,李玟录制的时候并没有发火,只是哭了,一个劲的和学员说对不起,等所有嘉宾走了才说出自己的想法,这件事也有很多网友记得。

  

  可似乎就是因为这件事,李玟和节目组产生了矛盾,有网友爆料称本来是李玟和学员挽着手唱歌的,结果导演组临时调整安排另一位学员去别的站位,李玟唱完自己的那段之后就摔倒了,之后忍着痛继续唱和声。

  

  

  

  这也跟李玟控诉的内容对上了,因为当时李玟脚伤复发,需要搭档学员配合,并且已经跟节目组沟通过,结果真正录制时节目组CUE走了学员,导致李玟摔倒。

  

  而从李玟曝光的录音可以得知,那时她除了腿伤,还有乳腺癌手术要进行。可以说身心俱疲的状态。

  

  这也就可以理解,吾斯曼录完节目之后,李玟会把微博里和本届《中国好声音》的相关内容全部删除。

  

  如今看来,李玟在《好声音》遭遇的事情实在是糟心,目前浙江卫视和《好声音》相关话题评论区已经沦陷,网友喊话节目组进行回应。

  

  

  

  不知节目组最终会怎么处理,但还是希望节目组能够给歌迷一个交代吧!  

相关专题:李玟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22:3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