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19岁少年疯狂攒钱自己买房 每餐只花1美金

京港台:2020-8-19 02:54| 来源:联合新闻网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19岁少年疯狂攒钱自己买房 每餐只花1美金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9岁的莱昂·范·德·海登(右)与友人。撷自每日邮报

  

  新西兰的19岁少年在拍卖会上,购买了一栋51万美金的三居室连排房屋。撷自每日邮报

  年仅19岁的少年在没有父母的帮助下买下房子!一名新西兰的19岁少年在一场拍卖会上,购买了一栋价值51万美金的三居室连排房子,事情曝光后引起大批网友热议,少年也透露买房子的钱都是靠自己做水电工所存来的,他更大方分享自己的省钱秘诀。

  根据《 每日邮报 》报导,一名名叫莱昂·范·德·海登(Leon van der Heijden)的19岁水电工,在上个月的一次拍卖会上,用51万美金得标了位在奥克兰奥尼湖加(Onehunga)的三居室连排房屋。莱昂提到,过去三年来他每餐都只花1美金以实现自己买房的目标。

  由于莱昂喜欢烹饪,因此他会做大量的食物,将其打包当成午餐。他表示省钱的秘诀就是自己做饭,加上从小就一直很想投资买房,但又不希望自己的储蓄目标降低生活乐趣,“我想存钱买房子,但我仍尽力过最好的生活”,于是为了取得平衡,他在父母的协助下设法节省了20%的存款。

  报导中提到,莱昂在拍卖会上赢过了其他三家同样竞标的买家,该房子在2012年原本是以29.5万美金卖出,但近几年该新兴郊区的房屋价格飞涨,目前三居室房屋平均价格就已高达108万美金。日后莱昂也打算将其中两间房租出去,以偿还抵押的贷款,并重新翻新屋内的厨房和浴室。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6:2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