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好友曝布兰妮被团队用药物控制 父亲是重要推动者

京港台:2021-7-18 13:04| 来源:网易娱乐 | 我来说几句


好友曝布兰妮被团队用药物控制 父亲是重要推动者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网易娱乐7月18日报道  据外媒报道,近日,布兰妮·斯皮尔斯最好的朋友Phillip向布兰妮的父亲杰米·斯皮尔斯发起了猛烈抨击,不仅揭露其团队施于布兰妮的药物控制由来已久,直接导致了她对各种药丸以及安非他命的过度依赖,并坚称杰米是重要推动者。

  Phillip于2003年经共同友人介绍认识了布兰妮,2006年10月起成为她的私人教练。他表示布兰妮每天都要遵指示服用两粒不明药片,在那些被雇佣来“照顾”她的人面前,布兰妮形同傀儡。无限受控之间,Phillip一度成了布兰妮最信赖的盟友之一。

  Phillip提起2007年新年夜的风波,并指出该事件曾被布兰妮的团队掩盖了真相。Phillip回忆称布兰妮在夜总会晕倒,她的团队试图给她服用了疑似安非他命的药物,以让她恢复意识和身体机能。消息不胫而走后,布兰妮的代表出面否认,声称布兰妮离开俱乐部是因为她累了。

  Phillip说:“事实是她当时已经筋疲力尽了。她一直强撑着工作,而身体状况早已不再适合继续表演……最后,她竟在自己所主持的派对上昏了过去。 当晚,团队找到她,试图给她喂些药片,我说不可以,不能这么做。而她只是不知所措。我恳求他们让她休息一下。”

  Phillip认为这件事影响和引发了布兰妮的精神崩溃,并成了她剃发举动的导火索。关于当年布兰妮吸食毒品的传闻四起,Phillip澄清表示他从未见过布兰妮服用任何非法药物,“他们试图把这种故事强加给她,借此来败坏她的名声,从而才能更好地控制她的生活。”

  此外,Phillip指责杰米是布兰妮药物成瘾的重要推动者,“他有一切机会阻止发生在她身上的事情——她陷入处方药成瘾——但他没有。我相信他100%是一个推动者。”

  Phillip补充道“杰米只想在布兰妮26岁时成为千万富翁时成为她的父亲,”并认为杰米根本没有同情心,并不关心女儿的幸福。

  此前,布兰妮父亲还被曝出请黑客监控女儿手机。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9 06:4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