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得罪大佬 女星衣不遮体被关男牢五日 下场凄惨

京港台:2021-8-14 04:19| 来源:青年书刊 | 评论( 8 )  | 我来说几句


得罪大佬 女星衣不遮体被关男牢五日 下场凄惨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每个人在世界上都有着自己的难言之隐,不管是富豪还是最高层都会有不同的烦恼,不要只看到了他们表面的光鲜亮丽,表面有多辉煌,背后可能就会有多黑暗。

  有多少人是在黑暗中负重前行,努力寻找一点光亮。

  在中国,无数男星、女星,在当红时期被捧到最高点的时候,有人清醒、有人糊涂,清醒的人提醒自己不要陷进去,因为这是捧杀,糊涂的人自大,然后被封杀,没有人一直会喜欢你,只能看你能带来的价值有多少。

  在韩国相比于中国好像更残忍,张紫妍、李恩珠、崔雪莉,这些一个个鲜活的生命在最美丽的时候被扼杀,带着自己的不屈服,向韩国欺压过他们的人宣战,虽然代价是失去自己的生命。

  体坛更是让人无奈,明明为你们赚取名声的人都是他们,却觉得加倍的欺压会让他们更加听话,这种暴力执法难道真的有用吗?还不是在暴露出来后,被人唾弃,遭人厌恶。

  如果最初发生这些事情的时候,能在苗头上制止,那么应该也不会有这么多无辜的生命消散了,

  张美姬,如今已经62岁的她,曾经年少的她长相清纯、美丽,韩国60年代的三大花旦之一,当初年轻的她凭借着自己的长相参加了《成春香传》的拍摄,影视剧播出后,张美姬一举成为韩国最火的女星。

  

  之后因为拍摄的多部影视剧,受到观众喜欢,演技也在线,成为了当时韩国娱乐明星中收入最高的一位,还曾经被韩媒指出是历史上最成功的女演员之一。

  

  当时的张美姬不仅受到观众的喜爱,也受到了当时的大人物喜爱,曾经多次邀请张美姬一起共进晚餐,还经常约会,但是这位大人物是有妻子的,而她的妻子也不是什么省油的灯。

  在参演电视剧《路》的时候,这位夫人忍无可忍,派来了一群人将张美姬绑架走,在一番训话之后,将张美姬一丝不挂的扔到了男监狱,在监狱里一共待了5天5夜才给放出来,放出来之前,还派人将她的子宫强行摘了下来。

  而那个大人物在得知这些事情后并没有为张美姬说什么,反而自己去向妻子端茶递水的示好,向妻子求得原谅自己,对于张美姬一句话都没有过问。

  经历了这么多,张美姬看清了这个大人物的嘴脸,追求的时候甜言蜜语,嘘寒问暖,可是真的遇到了困难,反而把张美姬推出去当替罪羊。

  

  在出来之后的张美姬太过伤心,而且身体也需要疗养,直接去到了美国,对外宣称是到美国进修,但是具体是到美国进修学习还是在美国做什么都没有人知道。

  而张美姬在经历过这些也是没有放弃自己的演艺生涯,在5年后,还是选择了回到生养自己的地方,在一些影视剧中参演一些配角,但是却一直都没有再寻找男朋友和老公。

  哪怕追求她的人不少,但是她也一个都没有同意过,十分干脆利落的拒绝,可能也是经历了那些事情已经让她对爱情和婚姻不抱任何希望了,至今都是自己一个人在生活。

  但是生活中的张美姬并没有因为自己一个人,或者因为当初的事情就松懈对自己的管理,每次出现在舞台或者在活动上的时候,张美姬都是以一副精致妆容和神采奕奕的样子出现的。

  

  而张美姬的故事也被拍成一部影视剧,叫《首尔彩虹》,这部影片的上映也揭露了很多丑闻。

  结语

  如今张美姬已经不再出现在演艺圈中,想来还是更加喜欢自己一个人的安静,只有在自己远离舞台和演艺圈的时候才能真正得到一种平静的生活吧。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07:4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