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脚踩4船!女生生理期都不放过!22岁黄旭熙真可怕

京港台:2021-9-2 09:01| 来源:九弦子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脚踩4船!女生生理期都不放过!22岁黄旭熙真可怕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金星曾经吐槽过双面人:“小样儿,还有两副面孔呢”!

  这句话,用来形容SM的颜值担当黄旭熙恰如其分。

  作为千万粉丝的爱豆,吴亦凡的小师弟,

  黄旭熙的时间管理方式,丝毫不逊色于大师兄。

  截止到目前为止,黄旭熙的四位女粉相继实锤现身,

  在网络上公开与黄旭熙的聊天记录,

  这一波手撕爱豆的举动,让中韩两国网友同吃一瓜。

  

  1999年1月25日出生于香港(专题)的黄旭熙,是一个中泰混血儿。

  虽然出生于寒门,但是却长了一张被上帝吻过的脸。

  

  对于黄旭熙来说,能够把一把烂牌打赢的资本,照照镜子就能找到答案。

  2015年,16岁的黄旭熙参加了SM全球选秀比赛,凭借出众的外貌,

  当场就被SM公司负责人看中,选做练习生进行才艺培养。

  

  2017年4月6日,在SM的操作之下,18岁的黄旭熙以英文艺名Lucas,以及SM预备成员的身份正式对外宣传,第二天,参演成员Ten《梦中梦》的歌曲MV正式出道。

  凭借一张人见人爱的脸蛋,能说会道的嘴,一身帅气逼人的唱功和舞艺,出道就圈了大批00后的喜爱。

  这也难怪,谁会不喜欢漂亮的事物呢?

  

  然而,娱乐圈里从不缺少金玉其外,败絮其中的海王小哥哥。

  海王们的口才,基本特征是,针对不同的对象,说出的每一句话,都在为自己拉赞助,这样的口才,不当律师都可惜了呢!

  例如:说前女友有抑郁症,潜台词是被病态心理的人缠住了。

  对朋友说,还没出道,就是一个废物。

  吐槽队友没实力,带不动他们,而且还被他们抢资源。

  对号入座一下,是否有一种精致的利己主义既视感?

  

  黄旭熙的“时间管理睡粉事件”为何会从韩国漂洋过海传到内娱圈呢?

  这就不得不提一个国内很多偶像喜欢上的综艺节目《跑男》,

  若是很多还没有放弃追更这档节目的观众,想必对黄旭熙并不陌生。

  

  在这个娱乐至死,金钱至上的娱乐圈,有人说周瑜打黄盖,一个愿打,一个愿挨。

  也有人说,雪崩的时候,没有一片雪花是无辜的。

  不过黄旭熙的这个瓜,还是让人细思极恐的。

  “黄瓜”的瓜料是这样的:

  第一个韩国女粉爆料,两个人相识之后,黄旭熙曾主动提出到她家看一看,

  当时她觉得很惊喜,有一种中奖的感觉,

  毕竟从千万粉丝之中被选中“太子妃”的感觉,

  确实太开心了。

  所以很傻很天真地以为,

  爱豆喜欢上自己了,

  自然不疑有他的热烈欢迎了。

  

  没想到第一次见面,黄旭熙就向她各种诉苦自己的各种不容易,

  女粉自然是各种安慰鼓励加油找 气 啦。

  在此之后,黄旭熙就很厚脸皮地向女粉索要各种礼物,

  小到买烟的钱、开房的费用、大到各种奢侈品,全部是女方承担的。

  两人交往期间,黄旭熙称其为女友,实则情人节的时候,

  连盒40元钱的巧克力都舍不得给女友买。

  再后来,黄旭熙更是提出如果不给买房买车就不再见面的程度。

  

  女粉觉得他太过分了,于是就遭到了黄的各种冷暴力,三天两头地玩失踪,后来直接提出了分手,

  然而没过多久,又开始主动约她,说想她了,两个人以好朋友的关系继续来往,

  不过在此期间,黄也没少占好朋友的便宜。

  另外,据这个女粉丝透露,黄在跟她打扑克期间,

  还在翻第二个女粉的牌子,

  因为黄的忽冷忽热,该女粉甚至被黄PUA为抑郁症。

  

  第二个韩国女粉的爆料,跟第一个女粉的情况别无二致,

  于是两个人怀疑黄旭熙用了同一个剧本,跟她们演了一场苦情戏。

  另外,据中国的两位女粉爆料,她们与前两个的情况也是一样的,不过她们晒出了更加有力的证据,

  除了跟黄的聊天记录之外,其中一个还附上了一张黄旭熙的床照,

  直接来了一个雷神之怒的实锤。

  

  在这四个女粉控诉完黄旭熙睡粉PUA事件之后,还有多名女粉揭竿而起。

  据爆料人声称,黄旭熙曾多次抱怨未出道的好友是废物,而且还说队友不仅很难带,还跟自己抢资源。

  面对来势汹汹的铁证如山,黄旭熙的经济人首先哭晕在厕所。

  原来,黄的经济人很早之前就发现苗头不对,曾经多次劝说黄旭熙,然而黄却始终不听。

  

  据经济人爆料,黄旭熙虽然出身寒门,赚钱之后却并不顾家,只顾给自己买各种奢侈品,

  后来因为黄旭熙的屡教不改,甚至连女生生理期都不管,经济人还被他害得降职。

  

  除了粉丝的爆料之外,黄旭熙内部团队也似乎乱成一锅粥了,据内部知情人爆料,黄旭熙对家里人并不是那么的关心。

  某一次参加签售会,地点就定在泰国,有人很关心地问他,既然离老家很近,为什么不邀请爸爸妈妈来这里看签售会,

  他却顾左右而言他,如今想来,估计是不想让他们来丢自己的面子吧?

  

  

  

  黄旭熙的父母至今还在香港住公屋,在市场卖菜,很难想象一个当红大明星的父母,还要如此辛苦地赚钱吧?

  不过目前来看,黄旭熙离新糊咖也仅一步之遥了。

  其实翻看以往综艺节目上的表现,真的很难想象,这样一个看起来憨厚老实的仙草弟弟,居然如此的深藏不露。

  《跑男》里,他的人缘一直不错,会很贴心地用衣服帮Baby遮挡,

  也会给粉丝温馨提示,提防那些坏男人,这种贴心小暖男的行为举止,看上去就很讨喜。

  

  而且在《跑男》里,几个嘉宾对他也很照顾,并不像他吐槽的那样,对他不友好,乱 截 资源的样子。

  黄旭熙的业务能力也不错,劲歌热舞,让00后们很上头,所以被他圈粉,也情有可原。

  众所周知,喜欢小动物的人都蛮有爱心的,所以黄旭熙晒出的宠物照又圈了一帮铲屎官的粉。

  

  在人设打造方面,黄旭熙可谓是不遗余力了,当媒体采访他,最大的梦想是什么?

  他的回答是,要努力搞事业,买房买车,让爸爸妈妈过好日子,给他们开一个铺子。

  这样一个朴实无华的梦想,如果他能节衣缩食,不买奢侈品,

  把那些“打扑克”的精力都用在搞事业上,想要在短时间内成就梦想,也不是不可能的。

  

  其实在群魔乱舞的娱乐圈,吴签自倒下之后,顶流一哥的位置就一直被众多男艺人虎视眈眈。

  黄旭熙在韩国的发展势如破竹,跟SM三年合约也即将到期,即将回国发展之际,偏偏被传出这么一个大瓜料,确实让所有人始料未及。

  谁能想到,这样一个外表看起来人畜无害的偶像明星,小小年纪,居然也会玩两副小面孔的把戏呢?

  若非粉丝一锤接一锤的“相爱相杀”,将萌芽期的恶之花扼制在摇篮里,那么,下一个海王弟弟,或许很快就会在内娱圈再次掀起狂风巨浪吧?

  据悉,黄旭熙跟《跑男》签了长约,但是经此一事,他很有可能会像陈赫一样,被跑男除名。

  

  或许很多人不解,黄旭熙的“睡粉”新闻刚刚登上热搜榜第一,

  紧随其后的就是他的道歉信,为啥这么快就认怂了呢?

  

  原因如下:首先,四位女粉的铁证如山,不容他抵赖;

  其次,经纪公司并没有力挺于他,只是象征性地挽回了一下,帮他发表了一个新歌预告,试水效果不好,于是就放弃了。

  其三,黄旭熙的中文宣传首站的管理人员全体辞职,并且对外声明,很快就会将之前为黄旭熙筹集的生日应援金退还。

  

  其四,黄旭熙代言的Gucci和娇兰相继删除了与他相关的宣传信息,两大品牌的举动,很明显地表明了一种态度,以后不会再跟他合作。

  

  由此可见,若非确有其事,经济公司不会这么快就放弃他。

  其实,如果黄旭熙能珍惜来之不易的一切,一门心思地搞事业,单凭他人穷志不穷这一个故事,就能吃很长时间的宣传红利了。

  只可惜,偏偏那些正能量的东西一样没学会,小小年纪就学会了时间管理和压榨粉丝的那些把戏。

  每一次新瓜上市,都会拔出萝卜带出泥,跟黄旭熙平时走得很近的那几个好朋友,估计也要避避嫌了吧?

  危墙之下,安有完卵?饭圈流传甚广的那句话,说的确实有道理:“我在想你的睡不着的夜里,你在和谁睡觉”?

  

  如今看来,那些塌方的爱豆,已经有了统一答案:“当然是跟女朋友睡了,而且不止一个哦”!

  凭借这一张人见人爱的脸,踏足影视圈之后,如果认真搞事业,凭借这一部寒门出才子的励志故事,成为新一代天王巨星,也不是不可能。

  只可惜,黄旭熙的奋斗方向,明显跑偏了,

  沉迷于床弟之欢,同时还捞财骗色,

  仅凭这几点,就足以让他社会死N个回合了。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19:0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