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64岁潘长江直播卖酒再惹争议,无视反诈警官连麦

京港台:2021-9-8 10:28| 来源:正能量瓜总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64岁潘长江直播卖酒再惹争议,无视反诈警官连麦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自“潘嘎之交”后,潘长江多年积累的好名声一落千丈,遭到大量质疑。

  9月7日,潘长江又开直播卖酒,既无视了网友们的“规劝”,还拒绝了反诈警官的连线,再次引发争议。

  

  当天,64岁的潘长江在主播的陪同下进入某家酒厂,开启了带货直播。

  潘长江的直播带货经验已然相当丰富,不需主播多提醒,他就能自行完成定量、砍价等一系列“剧情”。

  

  原本价值不菲的白酒经他“砍价”统统低价售卖,比如:999元的贵州某台;1599元的限量版熊猫酒……

  甚至,某老牌白酒在潘长江的直播间仅售299元一箱。

  

  不少网友纷纷质疑酒的真假,并直言:“你差钱吗?老潘。”

  

  值得一提的是,一款售价399元的白酒并非是潘长江第一次在直播间售卖。

  

  翻阅这款酒的售后评价,充斥着网友们的差评。

  不少人直指这款酒从包装到味道都很假,有人试图识别酒的货号失败,指其是三无产品,是商家和潘长江联合起来一起骗人。

  

  

  

  有了这么多的“前车之鉴”,网友们自然对潘长江的信誉产生了怀疑,直播弹幕上几乎全是恶评和质疑声。

  

  在直播过程中,还发生了一件耐人寻味的小插曲。

  近来在网络上大火的反诈警官老陈和潘长江在同一时间直播,不少网友喊话想看两人连麦。

  陈警官在直播中也确实试图连麦潘长江,然而却没有得到回应。

  

  于是,不少网友涌到潘长江的直播间中刷屏喊话“警察叔叔找你”,催他与陈警官连麦。

  

  眼见着同一句话被网友们刷到了400多条,潘长江仍无动于衷,直接无视了陈警官和网友们的喊话,只是专心卖着各种酒。

  看到潘长江如此态度,网友们转而开始声讨他,直指其“目无法纪”“屡教不改”……

  

  

  作为陪伴了大家多年的老一辈艺人,潘长江如今可谓是恶评缠身,晚节不保。

  

  而引发这一切的源头就是带货直播,它既给明星艺人们提供了再就业和捞金的机会,也潜藏了巨大的危险。

  不过话说回来,并非所有的明星带货都会惹上“一身骚”,关键还是在于产品的质量和明星的态度。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19:0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