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小贝穿透明内裤 羞捂裆 意外暴露身上的汉字纹身

京港台:2023-5-5 03:26| 来源:新欧洲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小贝穿透明内裤 羞捂裆 意外暴露身上的汉字纹身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作为足球界的万人迷,贝克汉姆不知是多少女性的“梦中情人”?又有多少女性对他想入非非?

  

  对此,贝克汉姆的妻子维多利亚是知道的,毕竟,女人是了解女人的嘛!

  不过,大气的她似乎并不介意和众人分享小贝相对隐私的一面。     

  此前,维多利亚曾分享过小贝露臀的照片。 ‍‍

  

  那一天,小贝趴在泳池边,内裤不知是被有意还是无意地拉到了臀部正中间,那两块雪白的肉就这样露在外面。       

  维多利亚配文称:“星期天快乐,不用谢!(我拍的)”    

  

  这张照片获得了接近140万个赞!可以想象,大家对“小贝露臀”这事儿有多感兴趣!        

  

  最近,维多利亚又“放毒”了,这一次,她又放出一张小贝的私密照片。        

  5月2日是小贝48岁生日,为了给小贝庆生,维多利亚对外公布了一张小贝穿“透明平角裤”的照片(这是什么鬼逻辑?)。        

  

  就是这张。        

  只见小贝站在水里,头戴着帽子,赤裸上半身,下半身只穿了条内裤,透过内裤能看到他“健硕”的臀部。        

  这条内裤原来的颜色到底是白色还是透明色,现在还不好说!毕竟,你知道的,一些被打湿的白色衣服也会呈现出透明的效果。

  

  小贝是站在水里的,内裤被水打湿也是很自然的事情,所以,无法确定……        

  不过,可以确定的是,小贝还是感觉有些羞羞的,他用两只手捂住了最关键的部位……        

  维多利亚给这张图的配文说:“让我们为贝克汉姆庆生吧!不客气!”   

  

  图文仅发布一天,就收到62万多点赞。大家到底是有多喜欢看赤果果的小贝啊!        

  好了,让我们把视线上移,别老盯着人家的屁股看了!        

  有没有感觉有些东西很熟悉?菌菌第一眼看到了“富贵”二字,这不是汉字嘛?好奇的菌菌赶紧按图索骥,查一下小贝身上纹的这个到底是啥?        

  

  确定了,纹的是“生死有命富贵在天”的草书版。

  不得不说,这些字写得真好看,是文字也是画,看着就赏心悦目。        

  据说,小贝于2008年专程到香港(专题)找当地极富盛名的纹身师,在自己的侧腰上纹下这些汉字。

  

  看得出来,他对中国文化相当感兴趣,他打算把这一幅极具东方哲学色彩、极具东方美学的书法作品纹在身上,刻在骨子里。        

  “生死有命富贵在天”,出自《论语·颜渊》,大意指的是:我们不能完全控制自己的生死富贵,只能尽力而为。        

  从玄学的角度来看,这句话似乎在说:有一种无形的力量在调控着我们的世界,世事难料;从心理学角度来看,这句话也是一种安慰:无论如何,保持平和的心态。

  

  有的人,明明很健康,但一场意外就会夺走他的生命;有的人,明明很努力,但再怎么努力也无法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        

  有的人出生富贵,不用辛勤劳作也能衣食无忧;有的人出生贫寒,一生为了生存拼命挣扎……        

  出生在非洲撒哈拉沙漠原始部族的孩子,和出生在美国芝加哥(专题)白领家庭的孩子,过的是两种完全不同的人生。        

  所以说,“生死有命富贵在天”这句话是有一定的道理的,天地间似乎有一只看不见的手在安排我们每个人的命运。

  

  当然,这么说似乎有点“宿命论”,但“宿命论”也不完全是正确的:如果认命,那么命运大概率不会有什么太大的改变;而如果不认命,那么命运还是可以改变的。        

  总之一句话,努力就好了,至于命运会给你安排怎样的结果,就只能“听天由命”了。

  

  不知小贝是不是这样理解这句话的,总之他觉得“生死有命富贵在天”这句话魅力无穷,就想把它纹在身上,看着就喜欢。        

  除了这句话,小贝身上还有许多其他的纹身,就在汉字纹身的旁边,小贝还纹了“Mum & Dad”、 “We  love you Daddy”等字样。

  

  大部分人认为,这两句话是小贝在向父母的致敬,但也有媒体认为“Mum & Dad”说的是他和维多利亚自己已为人父母。        

  另外,这两句英文之间还有一个“1975”,小贝是1975年出生的,所以,纪念一下。        

  小贝身上还有好多好多纹身,比如胳肢窝上的鹰、脖子上的玫瑰等等,读懂了这些纹身,也就大概了解了小贝这个人。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13:2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