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中国就。。。。。。21年了

作者:ManCreatedGod  于 2010-6-7 22:38 发表于 最热闹的华人社交网络--贝壳村

作者分类:贝壳村|通用分类:政经军事|已有31评论

关键词:

21年前,如果中国有省级地方官员听信了美国之音、BBC等西方媒体的宣传宣布独立,今天中国已经被分裂成七八个国家21年了! 
21年前,如果中国军队有军官听信了美国之音、BBC等西方媒体的宣传宣布哗变,今天中国已经内战21年了!
一点感想!因为历史会重复的,西方媒体将来还会祸乱中国的!希望永远不要忘记!


高兴

感动

同情

搞笑

难过

拍砖

支持

鲜花

发表评论 评论 (31 个评论)

2 回复 hr8888hr 2010-6-7 22:49
sf
2 回复 犀利哥 2010-6-7 23:01
同感, 支持!
5 回复 世外闲人 2010-6-7 23:06
支持!历史不容假设,一个强大的中国是中华民族的幸运。
2 回复 sousuo 2010-6-7 23:07
没有那种可能,也许你信,我反正不信。

邓小平肯定也不信,要是有哗变的可能,就不敢开枪了。

要是宣传真那么有用,还要枪杆子干什么?

开枪,才是导致哗变的最强因素,看看东欧就知道了。

把这事扯上外国因素当然好,但外国并不是指使者,只是跟者利益最大化的一群。
9 回复 ManCreatedGod 2010-6-7 23:10
世外闲人: 支持!历史不容假设,一个强大的中国是中华民族的幸运。
我不是正在假设吗?

但是这是历史:89年学运中,美国之音和BBC等造谣宣传说:这个省宣布独立了,那个省宣布独立了,这个军队哗变了,那几个军队互相内战了等等
5 回复 ManCreatedGod 2010-6-7 23:14
sousuo: 没有那种可能,也许你信,我反正不信。

邓小平肯定也不信,要是有哗变的可能,就不敢开枪了。

要是宣传真那么有用,还要枪杆子干什么?

开枪,才是导致哗变的
你说得正相反
东欧苏联解体正是因为当权者软弱造成的。
反对派为什么那么强?一个原因是当权者软弱的,反对派不强也强。另一个原因是反对派强大的宣传,包括西方宣传助阵
5 回复 世外闲人 2010-6-7 23:20
ManCreatedGod: 我不是正在假设吗?

但是这是历史:89年学运中,美国之音和BBC等造谣宣传说:这个省宣布独立了,那个省宣布独立了,这个军队哗变了,那几个军队互相内战
我们当时在海外看到的是一样的假消息。

很多当时的民运分子后来都写了检讨,也不再提6.4了。
4 回复 sousuo 2010-6-7 23:21
你要真认为宣传,特别是境外的宣传管用,毛主席为什么从国民当的宣传部长跑去搞农运,搞秋收起义?

共产党治下几十年,各省独立?你以为真是晚清?
6 回复 ManCreatedGod 2010-6-7 23:25
sousuo: 你要真认为宣传,特别是境外的宣传管用,毛主席为什么从国民当的宣传部长跑去搞农运,搞秋收起义?

共产党治下几十年,各省独立?你以为真是晚清?
苏联东欧能解体,中国同样可以解体啊
5 回复 sousuo 2010-6-7 23:30
ManCreatedGod: 苏联东欧能解体,中国同样可以解体啊
不可能,当初还没到解体,一个八大军区对调就搞定所有人。

你想想要是广东"独立"了,它怎么活下去?

苏联搞的加盟共和国,在没解体时就已经是个"国家"了。
5 回复 ManCreatedGod 2010-6-7 23:50
sousuo: 不可能,当初还没到解体,一个八大军区对调就搞定所有人。

你想想要是广东"独立"了,它怎么活下去?

苏联搞的加盟共和国,在没解体时就已经是个"国家"了。
是没到解体的地步,但是美国之音、BBC迫不及待地造谣宣布了某些省独立了!
美国之音、BBC迫不及待地造谣宣布了中国内战了!
啥用心,不是明显的吗? 当时中国人没有意识到,所以是非常危险的!这样中国很容易滑向解体
5 回复 sousuo 2010-6-8 00:33
ManCreatedGod: 是没到解体的地步,但是美国之音、BBC迫不及待地造谣宣布了某些省独立了!
美国之音、BBC迫不及待地造谣宣布了中国内战了!
啥用心,不是明显的吗? 当时中国人
他们是啥用心不用说也知道,但没作用。

反过来,我们对这边的金融风暴不多少也有点高兴吗?

911不也有很多人解气吗,仅此而已。
5 回复 ManCreatedGod 2010-6-8 00:36
sousuo: 他们是啥用心不用说也知道,但没作用。

反过来,我们对这边的金融风暴不多少也有点高兴吗?

911不也有很多人解气吗,仅此而已。
西方人可是对中国的学运民运和分裂涉水太深!
有见到中国人诱导误导他们西方发生的事件了吗?
2 回复 sousuo 2010-6-8 00:38
ManCreatedGod: 西方人可是对中国的学运民运和分裂涉水太深!
有见到中国人诱导误导他们西方发生的事件了吗?
你诱导不了。

当初毛主席支持美国黑人运动的时候你没赶上吧,那是全国大游行。
10 回复 ManCreatedGod 2010-6-8 00:43
sousuo: 你诱导不了。

当初毛主席支持美国黑人运动的时候你没赶上吧,那是全国大游行。
那是公开的两个阵营的对抗,和现在不同

现在中国不做这种反美宣传,而美国等却明里暗里用尽各种手段、各种宣传反对中国。中国人反而没有危机意识,这样对中国更危险!过去哪有那么多亲美的?现在到处都是!
4 回复 Bluebay 2010-6-8 00:44
这篇文章,讲得好听点,是哗众取宠;讲得难听点,是对历史一翘不通!
6 回复 ManCreatedGod 2010-6-8 00:47
Bluebay: 这篇文章,讲得好听点,是哗众取宠;讲得难听点,是对历史一翘不通!
1989年,美国之音和BBC造谣中国各省的独立和内战,这是历史!

你才是对历史一窍不通!你或是装傻,或是另有用心!
3 回复 sousuo 2010-6-8 00:52
这就是两种制度的较量。

为什么那么多人亲美?
5 回复 ManCreatedGod 2010-6-8 00:55
sousuo: 这就是两种制度的较量。

为什么那么多人亲美?
为什么那么多人亲美?
我认为,因为:
1。中国过去没有搞好国家建设
2。现在是单向宣传,中宣部好像对西方国家缴械了
3 回复 Bluebay 2010-6-8 00:55
ManCreatedGod: 1989年,美国之音和BBC造谣中国各省的独立和内战,这是历史!

你才是对历史一窍不通!你或是装傻,或是另有用心!
一、历史从来不会有“如果”。
二、苏联15个加盟共和国的组成与中华民族的组成有天嚷之别,试图把这两个国家比较,不是对历史无知就是别有用心。
三、把共产党当傻瓜。共产党什么时候听信过美国之音、BBC的言论!
12下一页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6 14:0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