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热帖:看美国空姐如何教训撒泼的中国乘客

京港台:2019-6-8 00:31| 来源:特殊观察 | 评论( 71 )  | 我来说几句


热帖:看美国空姐如何教训撒泼的中国乘客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热贴最有意思!看看有些啥?

  '请,谢谢,对不起',虽然很简单,但是贯穿着人的一生,是每个人一辈子需要学习的课程。

  说实话,今天“中国大爷”的心态,从餐馆到酒店,就车站到机场,可以遍地可见,仿佛花了钱后,就全世界都欠TA的,都应该听TA的。

  可是这样的心态真的可以纵横天下吗?看看下面美国空姐是怎么对付这样的”垃圾人“的:

  好不容易,我们通过异常严格的安检登机了。

  

  也许从来没有经受过类似举手投降透视、脱鞋、解裤带、涂白粉造型、几乎对身体每一寸的拿捏等待遇,不少中国游客都有些不爽,但大多数人都明白入乡随俗的道理,特别是到过美国的游客已经习以为常。坐在我们后两排一对衣着光鲜的中国年轻夫妇情绪极大,一直不停发着牢骚。

  当美国空姐开始整理行李舱,将他们的包转个向以便腾出空间可以让其他乘客摆放行李时,这对夫妇逮到了爆发的机会。

  

  他们大声叫嚷起来:“你凭什么动我的东西!为什么要把我的行李横过来放!”还把手指在空姐脸前不停指戳。那位美国女空姐听不懂他们说什么,但从这架势上判断这两位一定是对她的工作产生逆反,于是用英语解释了一番,这是我的工作权利。有乘客翻译给这两位听了,没想到这是火上浇油,他们一面大声斥责你是欺负中国人,还硬要空姐将行李按原位放好,并赔礼道歉。不知道这样的情况在国内是如何处理的,也许,国航、东航、南航的空姐说不定真会给他们道歉。然而,来到美国本土这种事会如何演绎:

  美国空姐打开已经关闭的机舱门,一位懂中文的地勤登机与两位乘客沟通,请他们带好行李下飞机,你们不下飞机,飞机不能起飞。理由是:空姐因为你们的非礼,情绪已经受到影响,只要看到你们就无法为其他乘客正常服务与工作;再则,因为你们的反常行为容易造成飞行中的不安全因素。那个女乘客怎么受得了,大叫起来:“这不可能!就是打死我也不下飞机!”

  这时,机舱走廊上已经站好5个荷枪实弹的美国警察,架势有点可怕,原先在一旁帮腔那些游客都不出声了。“你们已经违反了美国国家安全条例,必须下飞机接受进一步审查,如果不配合,我们将依法采取强制手段。”“我向她赔礼道歉好吧?”女乘客见阵开始求饶了,但已经来不及了。

  闹事的两位带好行李,在警察的护送下走出舱门。紧接着,机舱门关闭飞机滑向跑道,起飞了。美国警匪片的场景在眼前上演,一下子还让人回不过神来。

  不久,机上很多人都开始担心这两位乘客的后续状况,他们的机票是否可以改签?他们会受到什么处罚?家人在浦东机场见不到他们会急成什么样?恰巧,坐在我后一排的女士在上海美领馆工作,她告诉我们:'他们的航程依法被取消,已经不存在改签机会,处理结束只能自己再买机票回国,期间的一切费用都自理。而且,关岛到上海的直达航班明天就取消了,回上海必须先到马尼拉再转机到上海。这种有关安全和人权的事件美国非常敏感,轻则罚款重则拘留。今后还会在美国出入境处留下污点,有可能成为不受欢迎的人。'我们的飞机安全抵达上海,虽然延误了45分钟,但这一堂课可以让整架飞机的乘客清醒许多,更是成长许多。

相关专题:美国,热帖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华人社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9 19:0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