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科比家人首次发表声明:不实报道加重了悲痛

京港台:2020-2-2 03:31| 来源:译眼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科比家人首次发表声明:不实报道加重了悲痛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上周日,一架载有NBA球星科比·布莱恩特(Kobe Bryant)和二女儿吉安娜·布莱恩特(Gianna Bryant)的直升机在卡拉巴萨坠毁,年仅41岁的科比和13岁的女儿以及另外7名乘客不幸遇难,科比的父母和妻女遭受巨大的打击,悲痛不已。

  当地时间2月1日,NBA迎来了科比逝世后的第一场比赛,湖人队坐镇主场对战开拓者,赛前,所有球员和观众对科比进行了悼念和致敬,并进行了24.2秒的默哀,24代表科比,而2代表科比女儿吉安娜,詹姆斯泪流满面,场面十分感人。与此同时,据《洛杉矶(专题)时报》报道,当地时间1月31日,科比的家人发表声明,要求媒体不要发布有关科比死亡的不准确报道。

  布莱恩特家族表示,失去科比让他们痛苦不已,但目前,很多媒体对科比的家人和妻女们进行了不实的报道,从坠机事件到他们的生活方式,一些媒体盲目引用,并广泛使用匿名消息来源,这加重了失去科比的悲痛,他们对媒体扭曲事实的报道感到失望。

  据悉,该声明是科比公司总裁莫莉·卡特(Molly Carter)递交给《洛杉矶时报》的,莫莉表示,目前科比家族并没有授权任何人代表家族发声,希望媒体成员在这一困难时期尊重他们的隐私,并做出负责任的判断。

  科比和女儿逝世一周以来,布莱恩特家族经历了重创,妻子瓦妮莎在社交网站发文致敬丈夫和女儿,并感谢朋友和网友的关心,但至今并未露面,而科比年迈的父母被拍到先后露面,失去儿子的他们看上去悲痛沉重不已。布莱恩特家族正在经历失去家人的伤痛,希望他们能坚强。

  误报科比4个女儿都在机上 ABC记者遭停职

  美国职篮NBA传奇球星柯比?布莱恩特(Kobe Bryant)26日搭乘直升机在加州(专题)卡拉巴萨斯(Calabasas)坠机身亡,包括柯比一位女儿在内的机上九人全数罹难。这起意外发生的第一时间,美国广播公司(ABC)记者高特曼(Matt Gutman)在新闻报导中指称,柯比四个女儿都在直升机上,虽然当天稍后他便在推特发表道歉声明,现在还是遭到停职处分。

  美国广播公司29日发表声明指出,已对高特曼做出停职处分。声明中写道:‘报导正确事实是新闻的基本原则,如同高特曼已经26日承认错误,他在第一时间的报导内容并不正确,不符合我们编採标准。’

  美国广播公司并未透露高特曼将被停职多久。高特曼是在2006年加入美国广播公司新闻部广播组(ABC News Radio),2008年起在美国广播公司新闻部‘今夜国际新闻’(World News Tonight)、新闻杂志节目‘20/20’、‘早安美国’(Good Morning America)、‘夜线’(Nightline)等节目担任记者。

  高特曼的报导曾经多次获奖,包括英国石油(BP)漏油事件、佛罗里达州少年马丁(Trayvon Martin)枪击案、2017年拉斯维加斯枪击屠杀案、泰国睡美人洞救援行动等。

  高特曼指称柯比四个女儿都在直升机上的报导内容,在社羣网站引发网友强烈反弹。他26日稍后便在推特发表道歉声明表示,报导内容是不正确的,‘我向柯比的家人、朋友以及我们的观衆道歉。’

  高特曼也透过美国广播公司发表声明指出:‘我们这一行,职责就是监督别人要承担责任。对于这个糟糕的错误,我要求自己也要承担责任,我也爲此深感后悔。’

  柯比与13岁次女吉安娜(Gianna Marie)在这起坠机事件中遇难。娱乐新闻网站TMZ报导,有关柯比丧礼的安排目前仍未定案,可能在洛杉矶体育馆(L.A。 Coliseum)会有公开的追悼仪式。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21:4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