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女网红曝郭麒麟凌晨约她去酒店 发生关系后就冷淡

京港台:2021-7-18 19:47| 来源:网易娱乐 | 评论( 26 )  | 我来说几句


女网红曝郭麒麟凌晨约她去酒店 发生关系后就冷淡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网易娱乐7月18日报道 7月18日上午,网红安珀wang在社交平台晒出多张疑似与郭麒麟的聊天记录,并配文:我说互删这位大哥不知道多开心,约完我就不理了。

  

  据悉,这位叫安珀wang的网红,在社交平台有20万粉丝,她长相漂亮甜美,平时经常在网上晒美照。

  

  从被曝出的聊天记录来看,7月11日凌晨4点多,郭麒麟发文问她在哪里,对方回应,你和别的妹子挺快乐,郭麒麟表示,你不来再待会吗,哪有妹子,郭麒麟还晒出了酒店的定位给她,女方回应:好啊,从两人的聊天记录来看,郭麒麟想约这位网红去酒店,对方也同意了。

  

  没过多久,对方称到了,还问郭麒麟哪个房间,郭麒麟表示我去接你,女方回应,15分钟到,郭麒麟怕自己睡着了,当时已经是凌晨5点多,郭麒麟说等她,到了5点25分的时候,女方称自己到了,还叫郭麒麟为baby。

  

  

  凌晨5点半的时候,女方称已经到了酒店,郭麒麟则回应没有看到她,两人的聊天记录到这里就没了,至于郭麒麟到底有没有和这位网红见面,聊天记录中根本就没说到。

  不过网友认为,这并不能看出两人有什么关系,很多人还称郭麒麟人品挺好的,并没有什么实锤,郭麒麟反而还迎来了很多好评。也有人称这种用聊天记录来爆料的方式并不可信,更像是捡手机文学走入现实,一时之间不知道是真是假。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8 04:4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