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张学松给妻子于月仙扫墓 一个细节戳中泪点

京港台:2021-11-19 10:18| 来源:辽东春秋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张学松给妻子于月仙扫墓 一个细节戳中泪点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1月17日,张学松发布了一个缅怀与月仙的视频。在这寒冷的冬天,下雪的日子,张学松驱车前往于月仙的墓地去扫墓。距离于月仙离开已经过去了三个多月,张学松依旧非常难过,降温的日子里,首先想到的便是去为于月仙扫墓。

  

  于月仙被葬在北京,因为于月仙和张学松结婚以后,两人就长期定居在北京,她被埋葬在北京,也方便张学松前去扫墓。也是为了方便之后张学松和于月仙合葬。在于月仙的墓碑上,她的名字旁边就有张学松的名字,只是张学松的名字没有描金,因为活人是不能描金的。

  

  这个行为也足以看出张学松和于月仙深厚的感情,就连网友也忍不住感叹:真的是很美好的爱情。于月仙和张学松是大学同学,两人从校园恋爱走到结婚,一起携手走过了最苦的日子,最苦的时候两人甚至吃不饱肚子,但是两人也咬着牙坚持了下来。

  

  没想到如今好不容易过上幸福的日子,于月仙却早早去世了。于月仙走了,生前并没有生下任何孩子,因为担心孩子会患有家族遗传病,所以一直都是丁克。张学松并没有因此对于月仙有任何责备,反而更加疼爱于月仙了,因为爱屋及乌,甚至帮着操办于月仙弟弟的婚礼。他明白,作为家中的长女,于月仙承担了很多责任,张学松也十分心疼她。

  

  这次张学松前去扫墓,也拍摄了一个视频,想来也是为了让粉丝们放心吧。他在视频中的声音低沉,听起来充满了无尽的悲伤和难过。张学松似乎在和于月仙对话:“今年冬天来得早,你那边冷不冷?寒衣节给你买的衣服收到了吗?”偌大的墓地里了无人烟,大雪纷纷而至,场面看起来相当萧条。突然画面一转,镜头里出现了一个小动物。张学松感叹:“你在这里并不寂寞,还有它们陪着你,还有好多人都在惦念着你。”于月仙的墓前摆满了水果和鲜花,她的墓地干净整洁,想必张学松经常来扫墓。

  

  

  站在妻子的墓地前,张学松似乎感慨万分,他想到又要分开过年了,以前是因为工作,两人不得不分开过年,这一次却是永远。没想到三个月前的告别竟然成了永别,在天灾人祸面前,生命是多么渺小。就这样夺去了于月仙的生命,夺去了张学松心里最重要的那个人。此前还有很多人怀疑张学松对于月仙的感情,仅仅是因为他在于月仙去世几天后点赞了一个美女的视频。

  

  但是如今三个多月过去了,很多人或许都忘了于月仙。张学松却一直惦念着她,作为丈夫,他一直都将感情放在心中,默默用行为表达着自己的感情。已经下了死后和于月仙埋葬在一起(电视剧)的决心,那便意味着张学松的心已死,也不愿意再开启新的感情了。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3 22:4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