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这州要发钱了!单笔$600-1100纾困金 850万人受益

京港台:2021-12-6 04:30| 来源:综合新闻 | 评论( 9 )  | 我来说几句


这州要发钱了!单笔$600-1100纾困金 850万人受益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加州(专题)纾困金计划(Golden State Stimulus II program)

  加州税务局(California Tax Franchise Board)11月24日说,11月29日开始寄出约80万3000笔纾困金,大部分支票将于11月29日至12月17日寄出、总额约5.63亿元。该局发言人说,与前一批纾困金的付款形式一样,本轮将以两周为单位发放。付款将通过直接存款或纸质支票形式发送。加州税务局最新表示,本轮纾困金单笔为600-1100元,共邮寄出80万张支票、3000笔直接汇款给符合条件居民。加州政府迄今已发送51亿元纾困金,加州政府不对纾困金征税。粗略预估最终可能接近850万加州人符合资格领取纾困金。

  想知道会收到多少钱吗?加州税务局在其网站上有一个易用的工具,可以帮助你确定金额。

  一般来说,如果你有资格获得第一次加州纾困金,并申请过一个或多个受抚养人的退税,你将获得500元。如果你没有资格获得那笔纾困金,也没有申请一个或多个受抚养人的退税,你将获得600元。如果你没有资格获得那笔纾困金,而且申请有一个或多个受抚养人,你可以获得1100元。最后,如果你有资格享受该纾困金,但没有申请一个或多个受抚养人的退税,你就没有资格享受第二笔纾困金的发放。 

  州长纽森(Gavin Newsom)于7月12日签署了一项法案,其中包括为「受疫情影响最严重的家庭提供120亿元的救济」。

  这些资金来自联邦复苏基金和加州的预算盈余。纽森说,大约三分之二的居民将有资格获得600元的付款,有孩子的人将另外再获得500元。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9 19:0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