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男歌手直播时发生惨剧 录下自己死前瞬间惊恐尖叫

京港台:2020-8-19 06:05| 来源:综合新闻 | 评论( 10 )  | 我来说几句


男歌手直播时发生惨剧 录下自己死前瞬间惊恐尖叫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如今玩直播软件的人越来越多,花样也层出不穷,但很多人因此忘记安全问题,导致惨剧时有发生。

  据媒体报道,日前,29岁的罗马尼亚歌手陶维和妻子开车出门,坐在副驾驶的他拿手机进行直播,还开心地随着音乐起舞。突然,他脸色大变,朝着妻子大声惊叫,下一秒画面中断,让不少正在收看直播的粉丝感到错愕。后来,网友透过新闻才知道,陶维的妻子因误闯铁道口,导致自己的丈夫被疾驶而来的火车撞死。

  据悉,当时陶维的妻子把车子开到平交道上,她似乎并没有注意到火车已经逼近,而陶维正在直播中与粉丝互动,等到他发现火车急速驶来时,已经为时已晚……

  由于火车是从副驾驶一侧撞上来,导致陶维当场死亡,而他的妻子则受重伤送医抢救。从媒体刊登的现场照片可见,整辆车严重变形,画面相当惨烈。

  无独有偶,早前有两位女性在高速上直播,没成想车子压上了路面的障碍物导致翻车,女乘客当场死亡,年仅22岁,司机重伤。

  

  

  也许有人说,两起事件副驾驶并没有责任,实则不然,副驾驶有义务提醒驾驶员注意行车安全,副驾驶更不该“不甘寂寞”,这样很容易使驾驶员分神,影响他们的专注性。

  再来说一个驾驶员在直播时导致车祸的案例。

  2017年,一位俄罗斯美女主播在上班路上开直播,因在驾驶过程中不时看向手机屏幕,导致车子与公交车相撞,不幸身亡。

  

  

  

  周到君想说:直播本来是一件分享生活的好事,但现实中的安全问题也一定不能忽视。开车的时候,无论驾驶员还是副驾驶,精神一定要专一,把人身安全放在首位。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9:0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