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于月仙告别仪式13日举行 殡仪馆:应要求丧事从简

京港台:2021-8-12 09:14| 来源:极目新闻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于月仙告别仪式13日举行 殡仪馆:应要求丧事从简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演员于月仙因车祸猝然离世,引众多粉丝唏嘘。

  

  8月11日,极目新闻记者来到内蒙古阿拉善右旗S228线车祸现场,探寻9日凌晨那场事故留下的痕迹。

  

  当天下午,甘肃金昌当地殡仪馆工作人员称,于月仙的告别仪式将在8月13日上午举行。

  成群的骆驼

  走这条路,随时可以看见骆驼。

  

  8月11日下午,极目新闻记者驱车从甘肃省金昌市踏上了前往阿拉善的道路。

  经过十分钟城区道路,再过一个无人值守的收费站,从左手边由南往北驶上阿拉善方向一条崭新的柏油道路,便是S228线了。

  “这条路,是极品路况。”出发前,金昌当地一位汽车租赁公司的黄老板早就给记者打了“预防针”。“虽然路不宽,但车少,路面平整,对外地人来说风景极好,非常适合自驾。”

  确如黄老板所说,驶上这条路不到一公里,无尽的沙漠戈壁迎面而来,道路一条直线延伸到尽头,让人眼中满是“惊叹号”。

  惊叹的同时,路边出现了成群的骆驼。

  

  车停在路边时,站在栏杆外路基下的骆驼抬起头来,这个高度都能跟车里的人平视了。

  车辆飞速驶过时,骆驼悠闲的吃草,不会理你。如果一旦停车,离你近的骆驼会停下来,抬起头,看着你的车和人,丝毫没有惧怕。

  

  一路前行,记者发现一群羊正在过马路,连忙将车速降下来。待羊群通过后,记者才继续前行。

  

  

  不过,一路上,记者还没有碰到骆驼上公路的情况。它们有的被栏杆拦住了,有的则被铁丝网隔在路外。

  惨烈的现场

  虽然血迹、残骸已被清理,但极目新闻记者现场依稀可见事故的惨烈。

  

  S228这条线路在阿拉善右旗境内的路段,除了桥梁部分,大面积都没有护栏。

  车祸发生的路段也是如此。

  在事故发生处,骆驼的血迹从路中间一直往路边延伸,有数十米之多。“你看,这边还有骆驼的残肢。”随着一名驾车经过的司机所指的方向,一大块骆驼内脏堆在路边的排水沟中。

  

  9日凌晨3时30分左右,于月仙乘坐的车辆由南往北行驶,从金昌驶向阿拉善右旗。途中突遇道路左侧窜出来的两只骆驼,车辆往左躲避不及,撞飞骆驼后,冲下道路撞上土堆。

  冲出道路的现场,大型的残骸已经被清理,但依然看得到车身塑料件的碎片。包括车头下护板,已经粉碎的挡风玻璃和全景天窗,还有一个只剩下一截的雨刮器。

  

  

  “半夜三点多,这条路要做到不超速很难。”一位停下车查看现场的居民说,这条路白天车就不多,凌晨时车更是少之又少,“速度不知不觉就起来了。”

  记者当天以该道路最高限速80公里/小时的速度行驶时,后方来的无论是小车还是大型货车,都会超车疾驰而过,超速无疑。

  从简的告别

  明天和意外,不知道哪一个会先来。

  网曝的视频中,那辆出事的红色的路虎越野车损毁非常严重。

  车顶玻璃,挡风玻璃都没了,车身严重变形,后座因强烈的撞击挤到一起,前排仪表台和方向盘也已经分辨不清。

  “一只骆驼六七百公斤,撞上两只不就等于撞上一堵墙?”金昌当地一名出租车司机告诉极目新闻记者,阿拉善的双峰骆驼非常有名,块头大,体重大,高速直接撞击肯定免不了人员伤亡。

  知情人告诉记者,事故前一天晚上,于月仙从家乡赤峰飞到兰州,然后乘车赶往阿拉善右旗参加活动。“没想到在路上出事了。”

  事故发生后,因金昌医疗资源条件较好,车上四人马上被送往80公里外的金昌治疗。

  当天早上,传出了于月仙不幸遇难的消息。

  8月11日下午,金昌当地殡仪馆工作人员称,于月仙的告别仪式初步定在13日上午举行。应家人的要求,殡仪馆对其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安排。

  延伸阅读:

  于月仙事故车辆车头扭曲变形 网友:凌晨车速得多快?

  据新京报记者采访当地交警,月仙乘坐的车辆车顶被全部掀开,她坐在驾驶后方位置,事发时车内四人都了安全带。

  

  

  

  

  车速过快,于月仙遇难、两头骆驼死亡

  据悉于月仙一行人乘坐的SUV由于车速过快,凌晨行驶在路上时与两头骆驼发生碰撞,事故造成于月仙伤势过重不幸遇难,两头骆驼死亡。

  紫牛新闻采访的一位附近目击者表述,事故现场周围已经被封锁,现场有一辆棕色路虎车,景象十分惨烈,骆驼的内脏被撞得四散开来,遍地都是,该目击者推测司机的车速应该是非常快才会造成那样的事故现场。

  阿拉善右旗当地一名牧民透露,事发路段离村庄比较近,白天经常有放养的骆驼穿过马路,出过不少车祸,“228线公路部分路段有铁丝网做车与动物的隔离,但不是全段路,村庄附近骆驼穿行公路很常见。”

  在网络上,一开始网友们对于月仙不幸遇难的噩耗难以接受,在确认了事件真实性后纷纷表达了震惊与不舍。

  

  于月仙曾出演《西游记》中的女妖精

  警方通报出来之后,引发了很多网友的质疑,凌晨三点多,司机是否处于疲劳驾驶,事故还造成两头骆驼当场死亡,这车得开多快才能造成如此惨烈的景象。

  

  

  

  

  有网友评论道“车速太快,来不及刹车,直接撞上,能把骆驼撞的内脏飞,速度估计不低于80。导致谢大脚去世大概率是为了休息,没系安全带。2019年去过一次二连浩特,过道上确实能见到骆驼,还差点撞上,幸好刹车及时。然后夜里的内蒙那边路上车少,车速快。夜里走高速,基本上看不到多少车。”另有网友跟评道“这车速至少得140迈以上了!”

  还有网友表示自己“去年就是在这个地方差点撞上”,并配上了照片。

  

  图源:微博用户“牜Freedom”

  据当地牧民表示,当地人夜里自己开车到事故多发地,因为知道有骆驼,车速会保持在可控的范围内,这起事故如果是车速过快,等看到骆驼时已经来不及了。

  

  半个娱乐圈悼念

  于月仙去世后,其丈夫张学松发来《讣告》,全文如下:

  2021年8月9日凌晨3时左右,于月仙与三名工作人员乘坐小客车前往阿拉善拍摄途中发生交通事故,于月仙医治无效不幸离世。工作人员正在救治之中,无生命危险。于月仙生前专注影视事业,留下多部口碑佳作,她工作勤勉、热心公益、心地善良,她的不幸去世,让我感到悲痛万分,斯人已逝,笑貌永存。疫情当前,丧仪从简。诚挚感谢社会各界对于月仙多年来的关心关爱,感谢影迷的厚爱。谨此讣告。

  

  得知于月仙去世的消息,@乡村爱情官微发文称,于月仙是乡村爱情最亲密的家人,感谢十几年来的陪伴,愿您安息,一路走好。

  

  辽宁民间艺术团8月9日发布于月仙去世讣告,赵本山夫妇悲痛无比

  

  8月10日凌晨5点,《乡村爱情变奏曲》导演周英男发3000余字长文悲痛悼念于月仙。

  

  

  

  

  小沈阳、章子怡等人发文悼念缅怀。

  

  

  《乡村爱情》中“刘能”的扮演者、于月仙的老搭档王小利悲痛地表示:“这样的离开真的接受不了,亲爱的小姨,亲爱的大脚,一路走好”

  

  

  导演吴彤发合照悼念。

  

  曾饰演“李大嘴”的演员姜超也发文抒发自己的悲痛之情。

  

  

  

  演员熊梓淇晒出《乡村爱情》中的谢大脚玩偶,沉痛悼念。

  

  郭冬临:“太可惜了……安息……”

  

  赵本山女儿球球:“仙姨再见,大家都会想你的。”

  

  李兰迪晒出小时候与“大脚妈妈”的合影悼念于月仙。

  

  天津人民艺术剧院发文悼念:全国文艺界的重大损失。

  

  

  就在7月20日,在《乡村爱情15》杀青之际,于月仙还留下了一段动情的感言:“历经15年一路走来,感谢观众朋友们的陪伴与厚爱,无需多言心中有爱千言万语谢谢支持《乡村爱情》系列的亲们,谢谢您的支持,大人们的陪伴一起慢慢变老,孩子们的陪伴一起茁壮成长!在这个美好时代一起走进剧中我们的乡村生活,细细体味农家的欢乐。”

  

  在于月仙的个人微博下,大家情难自抑,表示无法接受这突如其来的噩耗。

  

  

  

  不敢告诉老母亲噩耗

  目前于月仙的弟弟于英杰表示,不敢告诉母亲噩耗,近80岁的母亲还不知道姐姐去世的消息,全家都在瞒着,怕母亲接受不了。

  于英杰,曾是174度重度脊椎侧弯患者,被认定“活不过18岁”,在姐姐于月仙的努力下终于得到了救治,最后得以治愈,现就职于本山传媒。

  于月仙,1971年4月24日出生于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是家中大姐,为天津人艺著名演员,毕业于中戏,和黄海冰、毛孩、刘丹、卢芳、郭涛、田沁鑫、马俪文等都是同学。

  

  早年出演过98版的《水浒传》,饰演鲁提辖拳打镇关西一段中的金翠莲。

  2002年,拍摄国产警匪剧《生命的祭坛》

  2006年,拍摄“乡村爱情”系列剧的第一部《乡村爱情》。

  

  2008年,长篇电视连续剧《青山绿水红日子》。

  2010年,凭借《乡村爱情》获得华鼎奖乡村题材类最佳女演员奖项。

  2013年,主演都市爱情励志剧《男人四十要出嫁》。

  

  2014年,主演“乡村爱情”系列剧的第八部《乡村爱情浪漫曲》。

  2016年,执导儿童电影《我的无色世界》。

  于月仙的老公张学松是位电影导演,两人是中央戏剧学院的同学。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5:5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