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奥黛丽·赫本最后一张照片:人生短暂,珍惜当下

京港台:2021-9-11 04:12| 来源:Pinterest | 评论( 12 )  | 我来说几句


奥黛丽·赫本最后一张照片:人生短暂,珍惜当下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在Reddit上,有无数网友分享了他们身边人生前的最后一张照片,让人感慨不已...

  如同作家费雷德里克·巴克曼所说:

  我们害怕它(死亡),但我们更害怕它发生在身边的人身上。对死亡最大的恐惧,在于它与我们擦肩而过,留下我们独自一人。

  

  01

  还有13天就是(我女儿离世)6年了。

  我仍然能想象到她的头发落在我下巴上发痒的感觉,闻到她身上防晒霜的味道,还能听到她在这张照片拍完后,靠在我身上看日落时昏昏欲睡的呼吸声。

  (在那)两个月后,一场火灾带走了她和我妈妈。

  

  02

  这个周末我去看望了奶奶,在傍晚和她一起散了步。

  我特别佩服她有一种能把她的天鹅朋友从湖对面叫来身边的能力,也许是动物都知道奶奶有一颗善良的心。

  那个星期天她睡着后,没有醒来。

  

  03

  几年前,我失去了父亲,而现在我又失去了妈妈,这是他们在一起(电视剧)拍的最后一张照片。

  

  04

  Matīss Kivlenieks(右)是拉脱维亚国家队的一名曲棍球守门员。

  7月4日,他作为客人去参加队里教练女儿的婚礼。

  前一分钟,他还坐在台阶上和人聊着天;后一刻的烟花庆祝活动上,一台迫击炮式的烟花装置意外翻倒,他因烟花炸伤了胸部而身亡。

  

  05

  我的叔叔今天因为长期酗酒死于多器官衰竭,享年51岁。

  在他生命的尽头,他依然每天喝30多瓶啤酒。他曾多次尝试戒酒,但总是复发。

  

  06

  我可爱的侄子,在他26岁生日的前几天,想把他跑到房顶的猫咪救下来时,不慎从高处摔了下来。

  他很爱笑,喜欢给别人拥抱。我经常想起他...想念你,Kirk。

  

  07

  我老妈临走前,只想让我开心,她完全做到了。

  

  08

  新年这天,Roy在这张照片拍完不久,从维多利亚瀑布对面的悬崖边上掉了下去。

  

  09

  我父亲的最后一张照片,拍摄于距离他去世8个月前,这是一张全家福。

  他在工作时猝死,30多岁,我只有8岁。

  如今他已经离开19年了,但我依然感到难过,有很多事情我需要听听他怎么说,他怎么看待我,他是否为我感到骄傲,但我永远也不会听到了。

  

  10

  Paul、Krystal、Stephania Browitt在新西兰怀特岛旅游,这张照片是在火山爆发前6分钟拍摄的。

  Paul和Krystal因为火山喷发身亡,而Stephania全身大面积烧伤。

  看到他们在这里是多么快乐以至于忘了身后是危险的火山,真让人难以释怀。

  

  11

  一个周末,Jolee Callan和男友Loren Bunner去徒步旅行约会。

  这是她被男友开了两枪并推下悬崖前不久拍摄的照片。

  

  12

  我最爱的母亲在她婚礼当天(1983年);她摔倒那天,发现了肾癌(2020年3月);她去世前一周时。

  

  13

  祖父与白血病斗争彻底失败前,遇到了他刚出生的小曾孙。

  

  14

  我有机会拍到的最后一张有关父亲的照片,是他在教自己的孙子骑自行车。

  就像他曾经教我那样。

  

  15

  这对年轻夫妇,昨晚在这张照片拍完不久后,于一场车祸中丧生。

  当时,他们正在赶往舞会的路上。

  

  16

  奥黛丽·赫本的最后一张照片,拍于1993年1月,与她合影的是她的儿子肖恩。

  

  17

  挑战者号的宇航员们笑着走向航天飞机,不知道将要发生什么。

  我无法想象他们最后一刻的感受。

  

  1986年1月28日,“挑战者”号航天飞机

  在升空后不久发生爆炸,7名机组人员全部遇难。

  18

  这是我2个月零13天大的小妹妹最后一张照片,她的名字叫茱莉亚。

  (如果她还活着)今年应该19岁。我是最后一个拥抱她的人,无论生与死,她在这个世界上生活的短暂时光,都将是我余生中最重要的回忆之一。

  

  19

  我岳父今天早上离世了,就在昨天,他还给我展示了张他收藏的邮票。

  岳父非常喜欢集邮,也喜欢炫耀自己收藏的东西。

  或许人生的最后一刻他是开心的,他已享受到了一切。

  

  20

  今天,在一起生活了65年、又在重症监护室待了10天后,祖父祖母隔了几个小时先后离世了。

  

  21

  我和姐姐(左一)的最后一张照片,几小时后,她在一场ATV(全地形越野车)事故中遇难。

  每天我都在想念她。

  

  22

  这是张我一直不敢分享的照片,拍于我妈妈准备接受她出不来的手术前。

  19年3月4日,我永远记得这天,爱你妈妈...

  

  23

  我奶奶拍的最后一张照片,是在去佛罗里达的旅行途中,因为此前她从未见过大海。

  后来癌细胞扩散了,她最终在医院度过了余下的旅程。

  两个月后,她走了。希望她无论去了哪里都能看到无边无际的海。

  

  24

  林肯公园主唱Chester Bennington的最后一张照片,是他自杀前一天妻子拍的。

  

  25

  我妈妈爱她的外孙胜过一切,她看着他高中毕业。

  (毕业典礼)两天后,她走了。

  

  26

  我给弟弟Liam拍的最后一张照片是在去年7月份的某一天,一周后他被车撞了。

  他是个可爱的小家伙,我想让你们都看到他。他也是个严肃的小家伙,永远停留在了8岁。

  

  27

  我姑姑(左一)在她去世前四天,还参加了家庭聚会。

  姑姑才华横溢,在六个孩子中排行老三,也是爷爷和奶奶唯一的女儿。

  那天她在开车上班途中,因服用药物后产生不良反应而失去知觉,发生了车祸。

  去世时,她年仅24岁,刚结婚六周。

  

  28

  我已故的妻子(红色毛衣)。

  我们一直很想再过一次圣诞节,因为那是一家人最喜欢的假期。

  当发现她癌细胞已经扩散到脑部时,我们的目标就变成了撑到圣诞节和女儿们一起再过次完美的圣诞节。

  最终她坚持了9天,我们赶上了。

  

  29

  我一直在努力面对这个现实。这是妈妈去临终关怀的前一天,也大约是她去世前两天留下的最后一张照片。

  她在2020年圣诞节刚过不久就去世了,我花了一段时间才做到发出这张照片。

  我曾经无数次来到这里,想发布这张照片,但就是打心底不愿承认她已经离去。

  到今天,我才真正接受她离开了。

  

  人生无常,没有什么存在是永恒的。

  总有一些猝不及防的意外,又或是从天而降不测,让人无奈又痛苦。

  年轻时总以为生命是一汪不会干涸的海,等到死亡逼近时才知道生的可贵。

  只有珍惜当下,等到将来某天突然失去,才不会觉得遗憾。

  

  生命脆弱,有时轻如鸿毛。

  正因如此,我们更要勇敢一些,牢牢掌控自己的人生。

  如尼采所说:对待生命,你不妨大胆一点,因为我们始终要失去它。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生活情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3 17:1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