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网传林志炫从2米高升降台跌落 回台上后一瘸一拐

京港台:2021-8-12 10:23| 来源:网易娱乐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网传林志炫从2米高升降台跌落 回台上后一瘸一拐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网易娱乐8月12日报道  歌手林志炫出道至今30年,唱红无数经典情歌,歌唱实力早已备受肯定,日前宣布加盟芒果台综艺《披荆斩棘的哥哥》,却传出在录影现场从2米高的舞台上跌落,引发热议。

  

  林志炫近日参加选秀综艺《披荆斩棘的哥哥》,有参加节目录影的网友指出目睹林志炫从2米高的舞台跌落,由于事发突然,连摄影师都吓到发出惊呼声,由于台下都是坚硬的铁板,并没有软垫等保护措施,让林志炫的队友吓得火速冲到身边关切伤势,随后便见到林志炫一拐一拐回到舞台上完成节目所有流程,敬业精神令人敬佩不已。

  

  此外,林志炫也在录影过程不断向台下观众道歉,频频表示“对不起,打扰大家”,不过因为他带着伤势返回舞台重新演出,也让网上疯传恐有骨裂疑虑,更引起大批歌迷对此事的关注,纷纷留言希望往后艺人参加节目录影时,电视台及制作单位对于安全防护措施能再多重视一点。

  

  林志炫去年生日前夕时,晒出自己躺在病床戴着氧气罩的照片,当时他坦言健康亮红灯,因此便在医院休养一段时间,而经纪人说明他戴的是保护嗓子的雾化去痰器,至于林志炫究竟生了什么病?他仅低调表示没什么事,只是刚好借著疫情行程较不紧凑时,顺便处理并且健康检查。

  

  此前,芒果台综艺《披荆斩棘的哥哥》官宣全阵容,实力vocal林志炫霍尊同台飙歌。但节目还没播出,就已经曝出林志炫受伤,霍尊深陷性丑闻。

  

  有网友担心被负面缠身的霍尊,镜头是否被一剪没,如此会不会影响节目开播。

  

  近日,陈露在微博晒出与霍尊亲密照疑似公开二人恋情,引发热议。陈露称与霍尊恋爱长达九年,遭霍尊“冷暴力”、粉丝“网暴”、劈腿、恐吓威胁等。

  

  陈露好友王萌随后为朋友发声并于11日发长文详细描述陈露被霍尊朋友恐吓威胁的情况。

  

  王萌称陈露在和霍尊签订900万的协议以后,不仅没有收到钱还被霍尊友人威胁,霍尊律师还警告陈露问她知不知道吴秀波事件,还以敲诈勒索罪名警告陈露,“现在这点钱就足以送你进牢里关10年了,你还敢要900万?那这辈子都别想出来了”,律师还恐吓陈露“霍和他的经纪公司已经都想好了,大不了鱼死网破,送你进监狱,大家另找工作。”

  《披荆斩棘的哥哥》还未正式播出就已经风波不断,而关于艺人录制综艺节目时的安全问题更值得反复探讨,加强管理。

  

  今年,在《乘风破浪的姐姐2》总决赛录制现场,那英与容祖儿、胡静、王鸥、李菲儿、吕一、陈梓童带来歌曲《日不落》,那英白色上衣搭配超短裙,热辣十足。53岁的那英在演出中尝试“绸吊”,带来高难度的空中瑜伽表演,也让网友质疑,安全保护措施做得不够,担心艺人安全。

  而更早前,艺人高以翔在录制浙江台节目《追我吧》过程中晕倒抢救,最后不幸去世,也引发公众对于艺人安全的关注。小编在比希望各个节目组都能认认真的做好艺人安全保护工作,也期待《披荆斩棘的哥哥》能够顺利播出~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07:5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